close

(5/28新增了有和沒有都差不多的幾張照片)

終於入手啦,Canon IXUS 115HS(寶藍色)。

IMG_0027.JPG  

 

是用自己存的錢買的,更是要好好珍惜。不過一次花好大一筆錢,好一陣子不能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了,況且現在沒有穩定的代課,又要準備考試,的確是不該亂花錢了。(羨慕接CASE的人,接1~2次就可以毫不猶豫買下這台。我卻要$260*N堂課才存得到)

 

前陣子衝動接下的代課,讓我買了X-BIKE(19807,粉紅色),又買了相機(CANON 115HS),真的是很滿足。雖然兩樣都不是高階的,但用自己賺到的錢買東西,雖然一次只有一點點錢,但忍阿忍、存阿存,到一筆錢時再買下很想要的東西,感覺超棒。本來還有個代課要接,不過自己推掉了。畢竟接下來要考教甄,接下教學組長這重擔,就完全不用唸書啦!雖然想學看看,但還是現實要緊阿。準備大三的音樂會時,也是存了好久好久的家教費(一星期只有一個,一次500元),買了件自己很喜歡的禮服。雖然樣式很簡單,有些人覺得沒那價值,但我喜歡、穿起來也被大力稱讚,就很值得啦。

 

希望能早日看清目標,找到工作,有穩定收入,讓家人放下一個重擔。

 

試拍(玩具相機模式):

IMG_0109.JPG  IMG_0104.JPG  IMG_0108.JPG

試拍我家雲雀,還沒完全長大呢,看到手指還會張嘴要東西吃,真是笨笨的。

放這三張純粹是因為我滿喜歡這種仿LOMO風格的模式,色調也不錯,也難得雲雀沒到處逃竄,能拍到清楚不模糊的照片。 

 

試拍(模型模式):其實我也不清楚這啥奇怪的模式,好像是只有一個長方型部分是清楚對焦,其他大區塊都刻意柔焦模糊掉(吧),拿來拍書還滿喜歡的,有強調書名的感覺,感覺還不賴

IMG_0028.JPG  

 

就先這樣啦,有空再試。(主要是上傳很麻煩,而且和老哥搶頻寬會被唸死,玩遊戲比較了不起嗎?)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