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5.JPG  

原本,在好不容易想清楚、釐清自己的思緒後,所做好的打算、計畫,卻在一通電話後,被全盤打亂了。雖然目前還不知這個改變,究竟,是好或是壞。但我相信,放心的跟著那股推著自己向前跑的力量,一切,總會有解答的。

 

 

原本出國玩後,就打算放自己一年的假,暫時離開學校,可能偶爾接些零星的代課就好。畢竟大部分一年的代理缺額,都剛好在我出國玩耍的期間。

 

後來,開始上網找資訊,買了TOEIC相觀的書籍,全心準備預計11月底的一次考試。

再來,和朋友相約,11月5日的太魯閣馬拉松,報了半馬21KM,好好努力。

還有,去志光問了資訊,打算好好考慮清楚,去補習班一年吧,試試公職考試。

 

但,以上都是建立在無工作,只有兩三天兼個家教的情況之下。

 

前天,一通電話來,全盤打翻了原訂計畫。

 

 

所以我又要回到小學了。

 

教授的,還是英文科目。

 

 

 

 

原本想要(半)放棄教職了,卻又蹦出了個找不到教師的缺,而且一通電話就這樣決定,往後一個學年的工作。雖然仍是以鐘點記,一節課$260的廉價代課價格,不果,總算是個正式的工作了。(但我仍覺得2688是個壓榨教師、降低教師教學熱忱的一個制度)

 

或許,真的有個什麼力量,還是覺得我該往教育這條路,將我往學校裡推吧。即便是離音樂有點遠。

但,條條道路通羅馬。雖然現下看似在繞遠路,也不知會繞到何處去。不過,未來的事,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