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05.JPG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於是吃完早餐後,就決定,要出去走走。

 

本來想開車出門,但老哥覺得這天氣很適合騎車。所以11點,就騎著腳踏車,跟著老哥,出發啦。

 

老哥騎他的小白(很大的小折),我騎這台應該是登山車,但右邊的變速器壞掉,左邊還能用,但也只剩3段,應該也是有點壞掉。

 

稍微繞一下路,騎到冬山自行車道,一路騎到終點-武荖坑。縣民不用收清潔費用,但我們兩個都是臨時起意,根本就沒帶證件。幸好阿姨人很好,說了聲「下次記得要帶喔~」就放我們進去了。進去也只繞了一下,沒很進去,就出來了。本來老哥想折返,但我覺得都騎了,就乾脆繼續騎到南方澳吧。所以,我們就繼續出發了。

 

南方澳繼續騎,但哥一樣有帶我繞一下路,並不是照著直直走就會到的那條大路走。南方澳好像在辦什麼活動,很熱鬧人很多。騎到了海邊,然後就去豆腐舺。去了南方澳很多次,也有帶朋友來過,但不知為何一直都沒走進豆腐舺過,這還是多年來第一次進去看看。繞一繞後,就去門口買彈珠汽水&花生捲冰淇淋。

回程,也是稍微繞一下路,然後開始覺得屁屁痛了(誰叫自己要穿條棉質短褲裙+內搭褲,怕醜不穿車褲的下場)。經過馬賽,看到了文化國中(原來在這麼遠的地方),經過龍德工業區,到了利澤簡,再回家。到家都快3點了,邊騎車邊玩、也沒有騎山路,所以腿是不至於酸,只是屁屁真的很痛

 

回家後老哥突然很想吃冬粉鴨,於是我們又騎機車(不是腳踏車啦,累了)往宜蘭。沒想到冬粉鴨還沒開,只好吃南塘水餃。去新開(?)的光南看看,本來還想去別地方逛逛,但沒帶錢包的我也只能看看,覺得有點心酸,還是決定回家去了。

回程天色開始暗下來,也開始冷了,但老哥沒穿外套,只好改由我載他。只是最近騎小雲豹的次數越來越少,騎得很不順手,換檔一直很卡,改天要來練一下檔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方澳 自行車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