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4351_220147461380660_204461652949241_601975_40267458_n.jpg  

朋友說的好,最常被放無薪假的,大概就是音樂老師了吧。

 

這邊說的音樂老師當然不是學校裡的,而是在外接學生教課的個別課老師。

一遇到考試:請假;身體微恙:請假;心情不好:請假;出去玩:請假....,什麼亂七八糟的假都請過。甚至一放長假,家長說得好聽是要讓學生休息,實際上還不是想要省錢。但放了一個長假過後,要花多少時間精力再把學生的程度拉回來阿,更何況是沒什麼程度可言的學生。

 

像我學生數量,是拿10隻手指頭數還會剩的少。這兩週,真的是完全的放了自己大假,看書、補眠、很久沒好好看的電視,享受晚上在家閒閒沒事做的生活(下雨也無法出門,就只能在家裡)。時間很空,但錢包也完全空了。

 

有時間,沒有收入;

有收入,沒有時間。

 

這是各行各業的辛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