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matians_005.jpg  

嘻,祝我生日快樂。

 

生日當天晚上要家教,所以老媽就打算在週日先過。問我要吃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突然就想到,不然到宜蘭吃冬粉鴨好了。媽有點訝異:「你生日就只吃這個就好?」但我也想不到要吃什麼。而且有些可能我覺得不錯的,不一定合爸媽胃口,之前要去吃剛好沒開,那就趁這天去吃吧。

其實最喜歡吃的應該是老爸。但一直漲價,漲到一碗$70,平時老爸幾乎都捨不得吃。反觀我以前在大學時,和朋友聚餐想吃啥,只要當時不太拮据,幾乎就都會去吃,聚餐時吃兩三百元的幾乎可以說是平價了。既然這樣,那就讓老爸有個理由去吃吧。

鴨肉冬粉,$70/碗。

IMG_1249.JPG  

 

蚵仔煎,$55/份。

IMG_1251.JPG  

 

後來爸媽說要逛新月,而我也沒特別想買什麼,就和老哥去逛誠品,讓爸媽自己去逛。

 

後來在誠品買了隻華而不實的筆。想說生日嘛,給自己小小禮物。

IMG_1321.JPG  

IMG_1303.JPG   

 

還有手機腕繩斷了(結果相機好死不死因此在太魯閣摔到,烤漆都掉了,超心疼),趁機買條新的,$150。

IMG_1282.JPG

 

晚上回家吹蠟燭、吃蛋糕。亞典蛋糕的定價實在是貴到沒道理。雖然有時候還不錯吃,但總覺沒到定價的價值。

IMG_1252.JPG  

 

 

送自己一份生日禮,PIXNET的VIP,不過是$299的而已。以前無名用好久也沒有想要升級,不過這次想要好好寫BLOG,想說用一年看看,剛好遇到生日,就買下去啦。希望別變成浪費錢就好了。

 

然後今年唯一的紙本卡片&祝福大概就是只有一份了,唉。FB上應該會有一些祝福,甚至久沒聯絡的人也會,但感覺很像舉手之勞。而且過沒多久就會洗版洗掉了,很無法保存(就算保存也很無意義)。不求能收到卡片,電話現在好像也很少人會打,至少有簡訊就很開心了(目前只有2封),再不濟也寄站內訊息或EMAIL吧(目前也是2封)。不然感覺怪沒誠意的,唉。

但基本上除非交情夠好,不然我也是只有FB塗鴉牆祝福對方。但夠好的會傳簡訊、打電話,偶爾心血來潮還會寫卡片甚至寄卡片。不過上次教師節卡片只有1個人過很多天後在FB上順道一提收到了,其他人連道謝都沒有,就有點心灰意冷,不想寫卡片了(淚)。

 

 

還有前幾天的失心瘋購物,都算在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頭上好了。說好聽是可以給小朋友看,但其實是自己想要買。

 

 

最左邊的是博客來湊額度買的,$199,不過本來就想蒐集DISNEY系列,《小姐與流氓》、《睡美人》原本就在購物清單裡。

左二是《聖誕夜驚魂》,以前買過但不知借誰,下落不明。普通版本博客來沒貨,只好買下這張5百多的什麼雙碟特別版,還沒有空看。

右手邊的的都是一張$39的DVD,去唱片行找,問清楚是英語發音、中文字幕,就買了。

IMG_1322.JPG   

 

怎麼少了些沒買?因為之前就有買了。白色底的是之前不經意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買的,一張$99。畫質其實和$39的也相去不遠,不過有雙語可選擇。買的到的話我還是想要$99的版本。(其實想要畫質好一些的,但一片動輒5百起跳,我實在沒錢阿)

IMG_1323.JPG  

 

其實之前買過$199兩片DVD,裡頭幾乎上面這幾部都有,只不過竟然只有中文發音。不論看什麼卡通或影集,我真的很不喜歡中文配音阿。

 

加上也是這陣子挖到的DVD,博客來好像(不確定)各$199買的《把愛找回來》、《想飛的鋼琴少年》。

唱片行DVD特賣一片$99元起的《新天堂樂園》、《和你在一起》。(看到一些不錯的片子,甚至魔戒1~3,都各$99,好想通通買回家阿)

IMG_1324.JPG  

 

滿久以前也是在這間唱片行挖到寶,$99元的《真善美》DVD,不過很神奇的是雙面(第一次看到這種)。但之前用筆電看,老哥借去用竟然不知把片子丟哪去了,好心疼阿。後來只找到也是什麼特別版貴鬆鬆的,還買不下手,唉。

沒拍到的,《獅子王》以前就買了,《阿拉丁》好像也有買,《石中劍》是有VCD(也太古早)但一直沒看到便宜的DVD版本。

現在很想要但一片$500上下、買不下去的是《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尤其《風中奇緣》。

其他的,《鐘樓怪人》沒太大印象,舞台劇倒是有買(歌超棒!!);《101忠狗》可以慢慢等,《羅賓漢》是小時後家裡有錄影帶但只記得片段也不知該不該收;《花木蘭》國小的回憶,幾首歌滿喜歡的但整個故事倒就還好,可再等;《雄的傳說》、《森林王子》沒看過、《泰山》電視上有播的話看看就好;《星際寶貝》興趣不大;

《幻想曲》其實我也有點想買貴松松版本,看畫質有沒有比較好(理論上應該要好很多?);《幻想曲2000》沒看過,不知到該不該買。

 

其他沒提到的,就大概是沒在欲望清單內、或是沒看過的吧。近期的完全沒有想收的欲望,像《公主與青蛙》是我連在PPS上都沒認真看完。《曼哈頓奇緣》電視播到快爛掉,《魔髮奇緣》算不錯看了,但還是沒FU。大概我只是想要找回小時候的回憶?

然後我從沒看過任何一部的續集。迪士尼頻道可能有轉到過,像是《仙履奇緣》或《美女與野獸》之類的續集。但總覺得FU和畫面差很多,據說續集都是給助手畫的??但又聽說《獅子王2》也很好看?算了,我還是繼續不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