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6.JPG  

 

基於本人很肥碩,擁有粗壯的腿,膝上襪、大腿襪這種東西,根本不可能出現在我腳上阿(淚奔)。

 

或許可以穿上,但沒多久就往下直直落,甚至會捲起來,又或許是因為大腿太肥,在襪子邊緣會有種肉被擠出來的感覺(請想像綁火腿的樣子)。這種東西根本就瘦子才能穿嘛。不過有些朋友雖然肉肉的,但有算筆直的雙腿,穿上去還是很好看的。

但這幾年開始留行的假膝上襪,就是造福我這種人啦。不過之前看到的,仍然是褲襪,只是大腿那部份比較薄、膝上開始往下丹尼數做比較高,但還是和大腿襪不太一樣。(有空再補圖)

 

前幾天陪朋友買東西,在店裡竟然看到真正的偽膝上襪,馬上就買下來了。

什麼是真正的偽膝上襪?就是我找很久,很素、沒特別花樣,只有大腿部分做成肉色的。(是說曾經在網路上看到很厲害的,假裝成透膚絲襪但其實厚的要命的褲襪。為了賺女生錢,商人真的很厲害阿)

IMG_1656.JPG  

 

 

看起來是很正常的膝上襪(不要太近看的話)

IMG_1658.JPG 

 

 

事實上長這樣(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圖片時,被驚嚇的滿嚴重的)

IMG_1659.JPG

 

 

再拉近一點,酷斃了,哈哈。

 IMG_1660.JPG  

 

 


 

偷渡一下,昨天才剛買的新鞋。

IMG_1663.JPG

 

其實是陪老哥去買鞋,剛好看到。打折下來700左右,就買了。

 IMG_1662.JPG  

 

 

因為我很懶惰綁鞋帶穿襪子什麼的,但穿便宜娃娃鞋又容易磨腳後跟。這雙真的很方便。

IMG_1644.JPG 

 

 

不過其實這個顏色是做男版,尺寸從比較大的開始做,而這鞋又不可能穿厚襪子,所以這雙有點鬆。但也可能因為拿比較大,姆指外翻的地方不太會磨到,腳就不會痛。

另外兩色有做女版,從再小兩號開始,最大做到這雙的尺寸。但紅色對我來說好難配衣服,黑色看起來又髒髒舊舊的。其實,重點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顏色(前面講這麼多都廢話就是了)啦,哈哈。

 

 

 

我這兩週都沒存到錢,一直花掉,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偽膝上襪 帆布鞋 visoge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