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64.JPG 

 

之前一時衝動,買了新玩具(?)-水彩毛筆,但寄到家後一直沒機會用到。

 

聖誕節似乎要到了(應該是肯定句才對!),又手癢想寫卡片,但想到要去挑選+花錢+花時間,就有點意興闌珊。

況且畢業後大家各奔南北,要寫卡片就等於要去寄,真的頗麻煩的。重點是沒有大家的地址阿!!

 

一個一個問地址,就沒有驚喜了嘛(摔卡片)。我喜歡別人收到卡片時,又驚又喜的告訴我她們收到卡片了。現在什麼都用網路,實體卡片幾乎收不到了,但我喜歡手寫卡片的感覺,而且我也不會電腦繪圖(重點之一),想要在卡片塗鴉就非得用紙本不可。

但很多時候被當成理所當然mia小姐喜歡寄卡片,連一聲「我收到了」都沒有,就有點令人傷心了。

 

回到正題,前幾個晚上,突然看到手邊的水彩毛筆,又想到之前買了就擺著沒用到的本子。「何不來畫卡片?」的想法就出現了。

稍微提了這個想法,想要交換卡片,畢竟喜歡寫卡片是一回事,寄出的同時,也會想收到卡片嘛(扭)。就說了,要交換卡片。但真的有我地址的只有五個人左右,也不知這些人有沒有看到、有沒有想要參與。有些前幾天有向她們問地址,但也沒會問我的地址,也不勉強,畢竟是我自己想要玩的。但想到會實際參與的似乎不多,覺得我的朋友們好懶惰(生悶氣)。

 

不過,抱怨歸抱怨,該畫的還是會畫,該寫的、該寄的還是會去做。只是不要抱著人家會回的心態,可能才不會太過失落。

 

 

 

昨晚試著畫幾張看看。但不知為何就是無法好好畫卡片,一直有點畫成單格漫畫的感覺。不寫大概也看不懂,其實是有內心os和劇情的(誰會知道阿!!?)

 

1.人家也想期待聖誕節by麋鹿

IMG_1860.JPG 

 

2.不小心狂歡過頭醉到不知道方向還戴著睡帽的聖誕老人

IMG_1859.JPG 

 

3.禮物!!!(眼睛閃亮亮小女孩)

IMG_1861.JPG 

 

4.簡單塗鴉聖誕快樂

IMG_1867.JPG  

 

 

 

 

然後有因為久沒動筆,畫沒幾張就沒梗,於是乎開始惡搞(掩面)

 

(這真的可以當卡片寄出去嗎?收到的人應該不會太開心吧)

IMG_1862.JPG

 

 

 

 

 

是說,我很懶得著色。或者該說,我覺得拿水彩毛筆著色好浪費,再加上我喜歡線條的感覺(雖然自己的線條畫得很爛),所以要補滿顏色的地方就會有點想用色鉛筆,用水彩毛筆就不會刻意去完美的塗滿。

 

好啦好啦,之後我拿真的水彩出來著色總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卡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