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439338.jpg 

 

 

艾薇兒:
我紋身,抽煙,喝酒,說髒話,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真正的婊子喜歡裝無辜,裝清純,喜歡害羞,喜歡穿粉色衣服。


男人膚淺,都只看表面。


所以他們只能錯過好姑娘,然後被婊子騙得痛不欲生。

只有女人才看得出誰他媽的才是真正的婊子。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 Avril 所說,只不過最近好像滿流行這篇轉貼文。



雖然以上言論有點偏激,並非所有「住海邊的女子」都是如此。而且也未免太仇恨那些真的單純喜歡公主扮相的人了(笑)。


女人其實也不一定看得出來,因為有些女人真的太會偽裝了。

不過有些偽裝技術不是太好的人,就是男生面前一個樣、女生面前一個樣那種,倒是每個女生都看得出來。但男生大概永遠都看不出來。還會妄下結論「你們是嫉妒她吧?」(蛤?!我有沒有聽錯?!!)。

這些男人,就繼續被上文所謂的婊子繼續欺騙下去吧。

反正,什麼鍋配什麼蓋。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是說,人家一頭熱,我們就不要在一旁「話修」了。弄個不好還變成壞人:「(對著男生)別人都在背後抹黑我,明明事情就不是這樣子的,一定是她還在氣我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