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4.JPG    

 

老妹哀號很冷睡不著,要老媽寄棉被。但思女心切的老媽,鐵了心根本就打算直接開車送過去。

一直等到昨天,結果就是,臨時被召喚,要去彰化。

害我還調課,原本要到3點,2點左右就回到家,還將晚上的家教調開。

結果還是拖到超過3點才出門,早知道就不調課了。

 

而且為什麼是我開車阿?!!

 

到彰化就老妹帶我們去吃吃喝喝,吃到很不錯的壽司,老媽更是發狠點了海膽,又捨不得吃叫我們姐姐倆吃掉。

 

但我的舌頭對菜的味道比其他東西更敏感,羅蔓葉的味道重到我快吃不出海膽味。幸好還是有吃出來。

海膽留在嘴裡的餘味和鮮甜真是太棒了。但價錢實在是很不美麗。

 

原本老妹想帶我們去逛中友,但時間真的是太趕了。只好作罷。

 

回程換老爸開車,因為我最近沒睡好,身體疲累到不行。

回家匆匆沖個澡就打算睡了,雖然整理一下東西還是到近1點才上床。

 

 


 

想到,在高速公路上,我在試定速怎麼使用。明明在內側車道,還不小心慢了下來。結果後方駕駛超沒耐心,馬上閃我燈。

但我就不是故意的,也馬上加速了。

沒想到後方真的是幼稚駕駛,看我加速了,也是突然就加足馬力,超車到我前方......................................................................................................................................................................................然後減速= =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阿(摔方式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