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606_241874372541302_204461652949241_670034_166732493_n.jpg

 

Gute Reise!

 

深圳,不知道會不會比台灣溫暖?可能差不多吧。畢竟我地理一向沒學好。

從一開始、到現在,一直都想熟識你、又不知從何開始,然後就這樣,眼看你要離開了,我仍舊在原地踏步。

 

以前的陰霾太深、太重。只是想認識朋友,卻被當作別有居心,被對方整群人在背後嘲笑。雖然後來還是傳到我耳裡,但離事發已經很久以後的事。該被嘲笑的、被諷刺的,都已經成定局。事後也只換來篇不痛不癢、甚至還再補一刀的道歉文章。當時哭了很久。誰說天蠍愛報復的?這種時候,我只希望能成為隱形人,誰也看不見摸不清,甚至只希冀被眾人遺忘。也不知哭了多久,隔天最要好的兩個朋友的音樂會,我整場耳朵都無法打開、腦袋一片混亂,只是在台下啜泣。

知道你人很好、紳士,理當不會做出這種人前要好、一轉身卻在背後訕笑的事。但「應該」並無法成為定心丸。碰過一次軟釘子,也不過一次,就讓我自己設限太多,擔心太積極後,舊事又會重演。

 

所以,心底雖然有點著急,但卻無法有動作。

 

時至今日了,就祝你一切安好。

 

 

 

身體健康,旅途順利,工作順心。

 

Gute Re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