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18.JPG  

 

忘了照完成圖,就先放個半成品吧。

 

在一位老師的音樂工作室幫忙,現在要來開個學生音樂會。

連在外面的學生,我只能出5位小朋友,就知道我學生數量少的可憐。而另個老師也出了5位學生,而工作室的老師就出了2X個。

 

今(昨)天就約好一起來做音樂會邀請卡。

我帶了印章、印尼、凸凸粉(是這名稱嗎?XD),確定可行後,就拿來當裝飾。

 

這是透明印台,配合亮亮或凸凸粉使用。

IMG_2119.JPG

 

 

印章是這個圖案。

IMG_2114.JPG   

 

紙還要裁切剪貼。幸好工作室老師的兒子剛好帶一批同學來,就被叫來幫忙,哈哈。

 

我負責蓋印章。

 

工作室老師負責灑凸凸粉。

IMG_2120.JPG

 

 

下班後過來,看起來超累的另一位老師,負責吹熱變燙金效果。

IMG_2125.JPG  

 

 

我們3個老師分工合作,把印章圖案給加上去。

IMG_2117.JPG

 

 

不過我的透明印台好像快乾了,變超黏,有點難用。黏到把紙的屑屑都黏在印章上,害我擦好久。

IMG_2123.JPG  

 

 

 

 

最後成品滿可愛的,超開心,而且我本來就喜歡做這種事,尤其和別人一起分工合作,還滿愉快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cia 印章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