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21.JPG   

嗯,其實胃痛了2、3週。

 

只是本人無法辨識胃痛與肚子餓的差別,覺得胃不舒服就是塞食物進肚子(這樣會惡化吧?!!)。

一如我上大學才知道,頭暈頭痛也叫作感冒一樣。

(小時候身體太強健的壞處,一年頂多生兩次病,一病就很嚴重。完全不知道小病小痛症狀為何的健康寶寶。直到大學後把身體搞壞掉為止,唉。)

 

上週才覺得,嗯,我其實是胃痛才對吧?然後今天去掛號看醫生。

原本醫生似乎沒打算照胃鏡,就只是照肚子超音波,看看有沒有發炎之類的而已。

但他開始在電腦前開藥單,我繼續講我的症狀,他就停下動作,然後問我要不要照胃鏡,看我意願。

但我哪知道該不該做,就問他建議。

醫生建議當然是做一下比較保險,可以檢查詳盡些。

 

所以我的藥只剩4次份量:看完醫生、今晚、睡前、明早餐。

然後中午不能吃東西(哭),傍晚要去照胃鏡。

 

 

究竟,「胃鏡」這種光用聽的就不舒服的東西,會不會真的很令人不適?明天檢查會是虛驚一場嗎?

 

明天就知道了。

 

2011/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