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79.JPG  

喔耶,從開學到現在,我終於可以暫時休息了。哪來這麼長時間的短代阿?XD

 

 

或許會被覺得不知福,畢竟有課=有錢,有錢賺還嫌,會被雷公劈吧!(哪招?)

但除了自己本身的課外,這老師還有一節莫名其妙的配課,然後又有樂團要練習。然後還在最後一週加個表演給我壓力大個半死。能撐過來我真是累壞了。

 

我有多久沒有睡一頓好覺了?

我有多久沒有悠閒的過一天了?

我有多久沒有去整理頭髮了?

我有多久沒有和朋友好好逛街?

我有多久....,好多事,因為代課、家教,自己的時間變的很零碎,需要長時間的活動幾乎都無法進行。

頭髮大概一年多沒整理,但要燙就要有整個下午的時間,更何況還要跑台北(我真的不知道宜蘭哪間是可以放心弄頭髮的)。

因為課程,心理壓力很大,23年來頭一遭持續性的胃痛,還痛到要看醫生。

因為自己沒安全感,很久都沒辦法好好睡覺,要不是失眠就是惡夢連連。

 

不過,總算是可以暫鬆一口氣。

接下來就剩和音樂工作室的學生音樂會了!!加油。

 

 

 

(今天學生的表演,還有可愛的一年級學生反應,就改天在打吧,我累了。我要去吃晚餐然後卸妝洗澡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