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png

 

唉,就說是塗鴉了,就別太苛求我啦。

 

突然間想要畫單格的童話故事。像是灰姑娘啦、白雪公主之類的。

 

在紙上塗鴉當然比較簡單,但還要掃瞄才能放進電腦,想到就有點麻煩。就想說試著在電腦上直接畫看看。

不過,我只有滑鼠&小畫家。我沒有什麼繪畫軟體,當然更沒有繪圖板這種東西。

 

我不過就只是個喜歡塗鴉的人,不可能和些厲害的人相比,所以,就算興起了想要畫一系列故事的念頭,但這還是叫作塗鴉囉:) 

 

 

小紅帽,其實只記得故事大綱:小紅帽帶著一籃食物之類的,要穿越森林去探望她的奶奶,媽媽交代路上不能和陌生人說話,但她還是和大野狼講話還去摘花(?)之類的。然後大野狼處心積慮想吃她(到底為什麼?),還先去把奶奶活吞(好厲害)進肚子、再假裝成奶奶臥病在床。忘了小紅帽有沒有被吞掉,不過獵人路過救了她們祖孫倆。

但故事細節,如我所說,其實不太記得。好像還有小動物幫她忙?

 

反正忘了,我也懶得畫其他小動物,老奶奶好難插進這張圖,就只畫了開心的小紅帽&想吃她的大野狼。但畫面很空,筆刷無法畫太細(因為不想畫大張圖?)也不想刻樹或景觀,就丟個獵人在角落。

但獵人要用弓?用刀?還是用槍?記得獵人好像是用獵槍救了小紅帽的,但槍我不會畫(好意思講),就隨便亂畫一通,獵人也很隨意,隨性到不講大概也不知道右上角那坨是什麼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