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9.JPG  

 

首圖是邀請卡,手工製作的,哈哈。

 

 

早上約10點在圖書館,要調整鋼琴還要佈置場地。結果我的機車在半路拋錨,只好牽著過去。後來好像是沒有油了(但明明油錶還沒貼底?老車別再虐待它了,唉),老哥幫我裝了一瓶後,就可以發動了。

 

我帶著筆電,因為要放PPT。本來是說可以用圖書館方提供的電腦,但我做PPT的一些字體似乎他們沒有,就只好帶自己的過去囉。

是說,PPT和節目單是我排版製作的,但昨天莊老師有個學生臨時流感,高燒在家休息,趕緊將節目單和PPT重排。今天早上又兩個流感,節目單就只能用筆劃掉,PPT幸好delete掉就好了,呼。

 

觀眾&學生們(前兩排是學生的位子)。

IMG_3009.JPG

 

我的視野。

IMG_3010.JPG

 

背景是PPT,有學生名字、照片、曲目、學校&年級。

IMG_3012.JPG

 

鋼琴學生和她可愛的媽媽(「老師~今天主角是小朋友,你的外套不可以脫掉喔!!」)

IMG_3033.JPG

 

 

鋼琴學生,今天狀況不太好,應該說最近都不太穩定,大概是下週要段考的關係。(到底是誰把譜架立起來的害我都無法拍到小朋友的臉?!)

IMG_3037.JPG  

 

中提琴學生。有時候很認真、有時後散散的,幸好最近狀況OK:)

IMG_3045.JPG

 

雙小提琴,姐妹倆搭檔。

IMG_3046.JPG

 

妹妹比姐姐晚一年學提琴,但穩定性好很多,不過兩個人的練琴和上課態度都可以更好:)

IMG_3053.JPG

 

正職是護士的正人妻即將為人母的另一位老師。竟然自己也出了節目,太認真了:P 

IMG_3072.JPG

IMG_3074.JPG

 

大合照,時機沒抓到,就沒加入了:(

IMG_3075.JPG

 

也是中提的學生。這次術科考試竟然考全團最高分呢,真令我意外:D 但我忘了拍她演出時的照片:'(

IMG_3079.JPG

 

可愛的學生&表妹&妹妹。這位妹妹給我教過幾堂小提琴課,正式老師不是我。資質不錯但就是不認真,不過還是應付學校樂團應付的不錯,呵。

IMG_3081.JPG

 

 

 

謝謝莊老師的音樂工作室,讓我有第一次的這個學生音樂會經驗。

謝謝忙碌的思盈正妹人妻老師,演出辛苦囉。

感謝各位小朋友的配合與近日來的練習。

感謝辛苦的家長們比小朋友們還要緊張百倍。

感謝幫我們錄影的學生家長。

感謝圖書館給我們很好的環境。

感謝當天在圖書館的人沒有上來抱怨我們太吵(笑)。

 

 

感謝大家,辛苦各位囉。

 

 

 

圓滿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