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有到大開,但不小心就暴飲暴食了。

 

明明胃口還是沒有回復,還在常常覺得胃很滿的感覺,但已經是可以吃得進去,所以就吃了。(啥?!)

 

 

小紅來的前一天,就覺得沒胃口,還擔心是被傳染了腸胃型感冒,一直很擔心。

隔天小紅報到,一整天只吃了點早餐,中午肚痛完全無法進東西,晚上吃了半個米龜。

再之後就胃口一直不好,聞肉味覺得噁心。也不想進白飯,但會想吃甜的(黑糖水、蜂蜜水、紅豆湯...),差點被老爸誤以為正在惡性減肥(真會用節食或堅持減肥就不會有今日身材了)。

 

今天,胃口還沒回來,但已經是可以照著自己想吃什麼就進什麼。就有點...胃說不想但嘴巴想,就還是吃進肚子,那種感覺吧。

 

晚上要家教怕沒時間吃,只好在5點結束一個的空檔,就先去吃東西。9點半結束,回到家,妹說想吃東西,就去夜市。

 

甘蔗汁、(妹臨時想要的)滷味、(出門前突然被爸指定的)章魚小丸子、25元草莓糖葫蘆。全都是今天夜市人竟沒有多到擠炸的錯。

幸好妹沒肚子了,回到家本來她想要再出門買羊肉湯的。

 

 

兩個腸胃不適的人在晚上10點多大吃大喝,找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