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整理了一大堆書,包括從小到大的(大部分)教科書,沒再看了的書(小說、漫畫...)等。

 

會買回家的言情小說當然是當初很愛,但現在的自己覺得太浪費時間。並不是不會想再拿出來看(整理書的依據:會想再拿出翻閱多次=留下,不會再看超過一次=回收),但就覺得,浪費時間吧。漫畫也是,大多都回收或放入待賣區。唯一一直無法斷下決定的,就是華麗的挑戰了。

 

為何會如此無法下定決心?

 

我幾乎不買所謂的「少女漫畫」,因為覺得沒收藏價值。所以大多的(不知為何買下的)少女漫畫都直接回收,只剩下史澤 愛的《NANA》、《天國之吻》、日文精裝版《下弦之月》打死我都不可能丟。

買下的所謂「少年漫畫」,散的也都回收掉,成套的留下剛買(還沒找到合適書套還捨不得拆封)的《風之谷》、陳某不知要畫到何時的《火鳳燎原》、看再多次也不厭倦的《鋼之鍊金術師》、本來很愛(但其實後來沒這麼喜愛,覺得後半段爛了)的《死亡筆記本》,還有些是老哥管轄的我就不知道了。

 

(終於回到正題)

無法斷下決心的,就是這套《華麗的挑戰》

套句朋友的話「它是我心情再怎麼低落,一拿起這部就可以大笑出聲的精神糧食」。(by出國讀書,房間的東西被家人瓜分&亂動,甚至整理收藏好的書本們被拿去秤斤賣掉,氣急敗壞卻無可奈何的朋友)

 

但我只收到第13左右吧。因為後來覺得他開始嚴重拖戲(也不能說拖戲,就是一直在畫支線,有種一直沒有進入正題的感覺,講到感情戲卻又打帶跑,點了一下又轉掉,事業部分也一直沒有太大進展),怕拖太長,後來就不敢買。

現在大概出到第28集左右吧?本來是想說30集內結束的話,就再收完。但看樣子,能在35集內收尾已經很了不起了。

 

 

所以,他到現在還是躺在「二手書」的紙箱內,但我一直很想拿回書櫃,卻又覺得浪費空間,可是又捨不得,就一直放著的...唯一不知該如何是好的一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