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這樣,整個半天下來,沒空喝杯水、更沒空跑廁所。

 

雖然沒空喝水有部分原因是忘了帶水杯。

 

 

今天一早,借了鑰匙去開教室,第一堂課的小孩就在同層樓,很快就帶過來上課,下課直接叫他們回去,方便迅速。

旦第二堂課,要去隔壁棟4樓帶小朋友。但這堂累的點不是這個,而是覺得奇怪我的教學指引和學生課本完全不同。本以為是因為學生的是回收課本,因版本新舊而有差異。但想想不對,再怎樣也不至於完全改版到沒有一點相似之處。一看,根本是版本有誤。我課本的出版社和學生的不同,難怪一點也不相像。上了一點點課,就讓他們看10分鐘左右的影片,放人。

 

20分鐘的下課時間。先去找組長問課本,然後拿教材、教具、教學光碟...。回教室安裝,還沒安裝完,趕緊奔到3棟遠的教室帶小孩,竟然來不及。上課鐘響沒多久就到,發現學生都早飛奔過去舊教室。聽導師說,校方沒通知換老師,所以也沒告知學生要在教室等。

雖說沒通知,但其實課表上有打我的名字耶?不過,導師連上位音樂老師的名字都講不太出來,就不奢求她會去注意這件事了。

 

第4堂課也是,在鐘聲響起之前就到教室,還是撲了個空。

 

新的班級新的學生,就算剛剛有在路上錯身而過,我也不會知道那是我的學生阿。

 

 

總之,一個早上,就在又渴又想上廁所的狀態過去了。累慘了我。

 

 

下午連3節,是同一個班級的綜合課。該班導就在座位上待了3節課。是說,沒有要休息的話,為什麼要減這三堂課出來呀?很久沒在人前上課的我壓力好大,更何況是我沒準備好要教學內容的情況之下,我都快暈倒了。一要講話就覺得全身發燙,大概臉也很紅吧。就這樣渡過了尷尬的,讓學生看影片的3節課。

不過幸好下午就有時間去買水來喝。一口氣,咕嚕咕嚕的灌了1整瓶水。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