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覺自己大概有失憶症吧。

 

同樣的事,想過或說過,大致就會忘記。

有好有壞。

 

好的在於,不開心的事,同他人講過幾次後,細節就會被我忘掉,再過一陣,別人沒提的話,我大概也想不起來。

 

壞的在於,想到要做什麼事或寫什麼,當下想的很好。但終於有時間地點要實際行動時,只記的起「我記得我有想要做一件事情/寫一篇網誌/構想一個教案/聯絡一個人....」。

 

 

偏偏我能夠獨自思考的時間點,也滿奇怪的。

 

可能是通勤(開車、騎車)的路上。既是通勤,一定是往學校或學生的地點,接著上課可能還記得一點,但上完課回到家,連一點思緒都想不起來。

 

也可能是洗澡時。但洗完澡吹完頭就很容易忘(吹頭時會看個電視邊放空)。

 

最常想事情是在睡前。睡前很會胡思亂想,但也常想到一些IDEA。以前就因這樣,會在寢室床上放本筆記,想到什麼可以記下。

但現在反而懶散。因要記下的話,還得開燈,然後走那幾步路就讓我清醒了,接著就是睡不著。

 

 

寫到這裡,打這篇網誌的原因就很明瞭啦。

 

我在去學校途中想到什麼,一直想到吃完早餐,然後到學校開始忙著搬教材準備教材處理教室問題,然後,上完課,回到家......,什麼都想不起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