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都大概知道有連假。因為老妹會回家。

 

只是一直沒和小學連在一起。

 

聽說228連假時,好開心。我的周一苦難日可以免除了。

但馬上聽到崩潰消息。

沒錯,周六要補課。

 

好麻煩。

 

我週六有家教,這周末還剛巧是中教大要報名的日子。

只好將家教調開,報名改在周日,舟車勞頓,周一還要上課,哀。

 

 

回到連假。

妹說要回學校做作業,才驚覺,那連假我要做什麼??!

宅在家也太無趣。雖然窩在家把一直沒機會時間翻閱的幾本小說看完這個選項是頗吸引人的,但未免也太宅。

老妹要做作業,不然一直說要我去找她然後去台中玩,這個選項似乎比較好玩。

 

和老妹提起,然後,突然就這樣決定了。

 

週日go台中,還可以開車去,我不熟路沒關係,她開車。回家更省事,和老哥在台中會合,由他開回家。

 

 

所以,台中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