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雖然是藉口,但也是事實。

 

每天一篇網誌這個宏願,還是得休兵了。

 

並不是沒梗,畢竟我流水帳也可以有一篇過去。

但,想想,一篇網誌(純文字)要花我半小時以上,視內容而定,流水帳可能一小時內就完成。但要言之有物,寫了又改的一篇文章網誌,要花的時間真的是很難算計出來。

 

現在算是"準"考生的我,每天花這些時間,在這網誌上面,合算嗎?

 

一點也不!

 

 

所以,雖然有點自打嘴巴,但我要停止這件活動了。

 

 

網誌還是會打,畢竟我本來就喜歡碎唸事情,也喜歡紀錄些心情或活動。

 

但就是無法一天一篇了。

 

 

 

 

 

 

 

 

其實,這篇是在說「再不認真唸書就完蛋了」的意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