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認為這有什麼太大的驚慌失措。總覺得,大不了就將打來的廣告、詐騙、信貸...等電話禮貌掛斷即可。

 

直到最近。唉。

 

 

今天接了這陣子的第幾通的報出我正確姓氏邀約一夜情的電話,就爆青筋了。

 

還是很有禮貌,確認是哪來的資訊,然後告知對方這絕對是一場誤會,結束對話。

 

第一次接到時,雖然是稱呼X小姐,但我還是認為是對方打錯電話,(自以為)以誤會一場做結。

後幾通,知道應該是自己資料被不知哪個天殺的給外流了。

 

一問之下,都是從一夜情網站上看到資料,覺得我的照片不錯,然後打來邀約。

 

天知道那照片是不是我的。

希望不是。(想著是的話該如何是好的同時,也想著,如果真的是我的照片,這些人也太不挑食了吧)

 

 

客服詢問換號碼是否要付違約金解約。

發現合約可以繼續履行,只是要付費換號碼。

可以

1.上emome網站選號。

2.持證件到中華電信門市選號。

 

上網站發現3G門號選擇不多,大概明天會去中華電信選號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