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有點空閒,想說來看個偶像劇之類的。

但台灣的最近好像沒什麼好看,正好看到有人推薦韓劇《Big》,又有看到載點,就載來看了。

還看到有《My Boss My Hero》也順便載了下來。

 

沒想到《Big》真的還滿好看的。

我討厭等最新進度,所以不論什麼戲劇正在播的時候,我都不想當時看,因為要等下週最新進度會心癢癢很煩XD

所以等到有空或想看的時候,都沒什麼選擇可以看。

以前大學曾經載過PPS,但很容易爆流量,就算沒開著PPS,程式自己會上傳或下載,電腦又一直變慢,就砍個乾淨了。

 

而且我又滿沒耐心的,有時候明明就是內心戲或是甜蜜蜜之類的,我就常常快轉或跳著看。

但《Big》實在是滿好看的,想快轉但又會停下繼續看。而且雖然是某老梗的但又能夠有新的變化。

難怪很多人會這麼的迷上韓劇,編劇和拍攝都很不錯,演員除了長的好看以外,演技也是很棒。我自己不喜歡韓國人講話的表情和語調,但還是會覺得韓劇好看。

在《Big》以前,很多很有名的我都沒看過。之前看過《風之畫師》,但朋友們好像都沒看過,不知算不算冷門?不過那齣題材比較不一樣,還滿特別的。好像還看過《咖啡王子》什麼的(喂!!)但不太記得劇情,大概被我快轉看完的XD

 

日劇《My Boss My Hero》就比較久以前拍的,走的是輕鬆搞笑路線。27歲黑道大哥假裝成17歲去讀高中,過程當然發生很多白癡好笑的事情。

 

不過兩者都有拿一樣的東西當梗:屠格涅夫的《初戀》。

我沒接觸過俄國的文學作品,害我好想去找來看,應該是名著吧?不過這麼湊巧同時看的兩部劇,一個韓劇一個日劇,拍攝的年份也差滿遠的,竟然會有共通點,真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