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塗鴉,房間裝置中,懶得掃描(事務機掃好慢),都是用手機拍照上傳。

 

路上看到的黑狗狗,感覺曬太陽很舒服,然後就開始啃起自己的腿了(好吃嗎?)

IMG_3250

 

 

前陣子突然變冷,胃容量感覺也突然變大。吃飽沒多久就又感到餓。(還是,其實是又胃痛了?)

IMG_3278

 

 

家中養了三隻不同的小鸚鵡,還養在房裡、床邊,就會有這種甜蜜的困擾。

IMG_3281

 

 

在上法律相關課程,找到反霸凌的影片,出乎意料,還滿不錯的。

IMG_3307

 

 

天氣好像很冷,但要是有太陽,才出門半小時就開始脫脫脫。

IMG_3308

 

 

小朋友都不喜歡午休,所以這種處罰似乎也沒太大威脅效果。只是老師本人很需要午睡,這其實是在處罰老師吧。唉。

IMG_3306

 

 

(對我而言的)惡魔班,最近的怪流行,路上看到我就大叫、尖叫。現在則是故意喊各種體型龐大的動物名稱。

IMG_3309

IMG_3400  

 

 

我並不是那種有廣大無私的愛,或是完全不求回報的老師。

 

我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我自己也很幼稚。我喜歡蹦蹦跳跳,我喜歡看小說漫畫,我喜歡塗鴉,我無法做到鐵面無私,也無法把小孩的幼稚言行一笑置之。

 

 

總覺得,現在的大人們都太過於保護孩子,幫孩子找了太多的藉口。就像受到家庭暴力的婦女,多數會幫加害者找各式藉口一樣。

 

這樣,只是害了他們,並不是幫助他們。

 

 

有時很能理解,為什麼有些老師會想要對學生提告(比較例外的不算)。

 

其實,並不是想要得到什麼。其實,是想要告訴他們,並不是年紀小、還是學生,就可以為所欲為,或是天塌下來有父母老師扛著。

 

 

重要的是,並不是做錯任何事,老師都有義務去原諒或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