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9.JPG  

決定了,就不會、也絕不容許自己後悔。

 

至今,做了滿多令自己後悔的決定。但這次,沒有藉口,沒有理由。

 

 

「你確定了嗎?」

 

聽到這問題,說不遲疑是騙人的,尤其這幾天狀況都還算不錯,或許我終於找到較能接受的步調了。

 

但,身體一直抗議是事實。

 

常質疑自己是否抗壓性太低?但無論理由是什麼,總之,目前似乎也別無他法。

 

 

謝謝幾位老師給我的肯定、鼓勵、關心。

 

無論讚許的部分是不是客套話(笑),聽到自己被稱讚,當然覺得是受到肯定的。

 

 

但我很清楚。這,不是我要的。

 

 

 

 

遲疑了0.5秒,用力點頭,笑了笑,大聲說出「我確定,也決定好了。」

 

 

 

 

最大的原因,我身體狀況有點糟。我需要休息。

 

其二,我不要成為連自己都討厭的老師。應付式,只將教學當成一份工作,學生如何都無所謂,一堂課內容不夠充實也算了,一節過完算一節...的那種老師。但我再這樣下去,就會變成那樣。所以,我需要充電一下。

 

其三,人生,應該不是只有這樣一條路。或許我可能會走回頭路,但,或許,要往別條、也很難走的路前進(是說世上哪條路是輕鬆愉快的?)。

 

 

 

 

之後或許還會支援學校音樂課的部分,前提是,如果學校無法找到合適老師的話。

 

 

社會課,我會盡全力,直到這學期末,無愧於心的,完成。

 

 

 

 

 

 

下學期,我要休息囉!!

 

 

 

 

六年級七個班級,無論你們喜歡我、討厭我,覺得我很嘮叨、覺得我很俗氣、覺得我很有趣、覺得我很愛罵人...,在各班有各式(差異頗的)評價的我,下學期要和你們說再見了: )

 

 

體育班的孩子,你們上課很歡樂,大多都過於開心。但我知道你們本性不壞,只是很愛表達自己的各式自由。健康課,我們繼續快樂下去吧。

 

 

 

 

 

 

 

PS1.原本想要遞完辭呈、校方也核章、確定結束後,再打這篇的。但搜尋半天辭呈正式寫法後,還是茫然無緒的我,就乾脆先完成篇網誌,告訴大部分還不知道、也懶得一個個聊過一遍前因後果的朋友們。

 

 

PS2.我沒有認輸喔!!我快要和惡魔班達成一個平衡了(希望不是假象),我會繼續努力到學期末,不會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