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s_13th_Birthday-2011-hp.jpg  

朋友,看似簡單,但也很難去定義、維持的一種關係。

 

它並不是像數學一樣加減乘除就有一定的答案可解;也不是去查個國語詞典就可以完成瞭解的詞。

畢竟,大家對這兩個字的看法都不太相同。

 

 

有些人,就算久久碰一次面,你平時還是可以知道是被關心著。

有些人,嘴上或許會嚷著親愛的,但卻很難感受到對方的關心。

 

雖然不大相同,但友情和愛情,都是需要經營的。

當然,每段關係都一樣,不光是這兩個「情」而已。

 

我這人大概也有哪裡不對勁,朋友不多,深交的也就那幾個。

有時候時日久了,有些朋友就感覺越來越陌生。畢竟生活、工作都不同。

在意的,就會想辦法維持。

不在乎的,當然就會漸行漸遠。

 

有時,我在乎的似乎不那麼在乎我了。

有時,在乎我的看似被我冷落了。

 

我承認自己懶。

有時累了,會突然覺得自己一頭熱幹嘛,於是就會開始發懶:要聯絡我的總會聯絡。

然後開始越來越少互動。

再者,我大概比別人再更喜歡自己獨處一些。

有時不是不願意相約見面,但就只是自己獨處的意願更大一點。

應該大家都會吧,只想自己一人靜一靜的時候。

只是我的那種時刻會再多一些。

大概有時候就因為如此,偶爾會被定義成難約出門的人。

 

 

每個人維持、表達的方式不同。

 

唯一相同可盼的,就只有「心」了。

 

 

用不用心,其實多少都知道。

每個人所需要擔心關心的人事物太多,當然不可能永遠都用一樣的頻率、熱度在經營一段情感。

 

但只要有心,那溫度一定感受的到。

 

 

 

 

 

 

 

 

 

P.S. 就只是突然有感而發,胡言亂語一陣。

朋友這件事,當然容易疏遠,畢竟大家都各奔東西,也各有自己的夢想願望要實踐。無法再像學生時代,想碰面就碰面、想聊天就聊個徹夜、想吃東西就吃到撐破肚皮。

有時當然不是不願意來往互動,只是,心有餘而力不從的機會總是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