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08_194034  

給朋友的生日禮物,Chia Yu是她的英文拼音。

 

朋友今年的生日,一直不知要送什麼好。

知道朋友喜愛屹耳(Eeyore)(小熊維尼裡的那隻驢子),但以往送過比較好找到的娃娃(大小隻都有)、杯子、本子...等。今年沒有特意去尋找,也不太想再送類似的東西。

 

妹說叫我畫一隻給她就好,但平時有事沒事就有在塗鴉給她看,感覺怪沒誠意的。況且,比起塗鴉,叫我好好畫一隻我反而會太過求好心切而畫爛了。

 

突然想到,何不試著刻個簡易的橡皮章給她呢??

 

但送人的總要有個底座,總不好像自己用的就只有一塊橡皮擦吧。

於是翻出自己的工(雜)作(物)箱(堆),找到的小木頭只有大學亂買的圓圓扁扁小小爛爛的木塊。誰叫我在生日前一天才想到要刻章,只好將就這用了,唉。

 

接著就是自己畫看看,覺得OK就開始描圖、裁橡皮。(距離上次刻章已經是去年聖誕節前了,天阿)

 

畫和刻都比想像中快很多。本來想先陰刻試試圖案的感覺,後來覺得還可以,就懶得再刻一個陽刻了XD

於是,半偷懶的情況之下,大概從動工到結束只花了不到半小時,超有效率(喂!)

 

本來想切成圓形的,但我技術太爛,就改切六角型。

結果又因為不小心切太大塊,圖案有點邊緣,六角型會塞不下。所以就一直修修修,修成個奇怪的橢圓形。

 

 

拿個10圓當比例尺。

20130308_194233  

 

但拿照片給家人看時,竟被吐嘈說「你要送人家10圓喔?(大笑)」

(=皿=)

 

 

用紙膠帶把普通的小塑膠袋(拿轉蛋的包裝來用XD)包裝漂亮點,把印章裝進去。

本來想裝進轉蛋殼裡,但塑膠袋貼上紙膠帶後變硬了就無法折小一點,只好做罷>"<

 

再加上一張自己畫的卡片。

 

還有在HOLA看到的,很像健達出奇蛋的東西,但內容物都是維尼系列的公仔。

這是之前看到的,覺得超可愛就買回家,沒想到也很好吃,比健達好吃的多。

這次就想到可以給朋友當禮物寄過去,哈。

 

 

總共是這樣。

20130308_202800  

 

 

然後裝進便利箱,寄出。

 

 

不知朋友收到會有什麼表情?好想現場看到XD

但不同縣市,又各有各的事要忙,平常真的好難約。

 

 

Happy Birthday,my dear friend.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