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85_20090904125758114J0.jpg  

昨天睡前想找個短小輕鬆的影片來看,正好看到要借人的DVD在旁邊,就拿睡美人當睡前故事囉。

 

以下簡短心得:

劇情應該不用講吧。

就...迪士尼早期一慣的「江湖歷練過的男主角出一張嘴(臉?)拐騙初出社會的年輕美眉」&「真愛之吻無敵」。這種劇情實在是很難不吐嘈。

 

ex剛見面沒多久就握人家女生小手,還拿人家的夢話「在夢中見過」來搭訕人家!!來人阿!!快報警!!!!

 

不過今天沒有要吐嘈劇情(不是吐嘈過了?)。

 

以前看當然沒感覺,小時候嘛。而且連劇情畫面可能都只記得1/10而已。不過昨天一看,天阿那畫面好細緻美麗!

以前的畫面怎麼可以這麼漂亮!!!!那手繪的線條色彩實在是...amazing!!

 

和其他的迪士尼早期動畫也很不相同,睡美人的畫面真的算是獨具特色...又像是平面背景、但又像是一層一層的舞台佈景。

很難描述...但畫面好棒...害我好想去看重製後DVD,那畫面應該會更清晰漂亮。

 

但後來出的都好貴呀>"<

 

 

 

 

 

 

然後大概每講到迪士尼我就又要吐血一遍:為什麼我買不到小美人魚DVD!!!!??????

我不要公主合集(很多部我都有買了),我也不要和2、3集一次買(對續集沒興趣)。

 

我想要買第一集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美人 sleeping beauty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