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3566.JPG  

 

之前說好,考完試後要一起出遊。

 

但一度被出難題:考上or減3kg才要帶我去玩。

這兩者對我而言都非常非常非常困難阿!!

 

正式老師哪有你拿個旅遊誘惑就可以說上就上的,這麼簡單我也不用浮沉這麼久啦QQ

 

至於減3kg,交往後雖然還是有在運動,但體重根本就在上升。

而且我又是一有壓力就不想運動的人(ex:要減肥or規定自己要運動,反對就打從心底不想積極運動)

沒有特定目標,反而可以每天運動的很開心(之前就莫名的減了近10kg,雖然還是離大學平均體態有段距離QQ)

 

而7月的當時正逢考季,壓力本來就很大,又被一天到晚提醒說要考上或成功減重才有得出門玩耍。

有一個晚上就突然很沮喪,覺得我壓力都這麼大了你還施加壓力在我身上,就大哭特哭了一場,當然也嚇到他。

於是就說了不論怎樣都會帶我出去玩的(這當然阿!!我考試已經很累了,考完不論成果,都會想放鬆一下的阿>"<)

 

決定地點。

 

我只想到要去離島玩耍。

不過去離島的經驗他豐富的多,就決定要去他沒去過的蘭嶼。

 

當時正在忙考試,而且後來新竹縣有進複試,完全沒心思處理這些旅遊的事宜。

所以從決定日期天數訂住宿...,都是他在上班之餘張羅的,辛苦了。

 

不過後來考完,在出發前,景點或餐廳就是我去查的了:P

 

 

所以,我們就去蘭嶼玩耍了4天3夜啦。

再加上怕太累,前後都先住臺東一晚,黏了他近一星期,覺得好幸福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