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鬼Q_Q

 

一般正常是對女朋友說甜言蜜語一輩子愛你之類的吧??

 

問說「那你會不會哪天就討厭我了?」明明是撒嬌想要聽到會一直愛我啊!!

哪有人回這種話的啦「不知道耶~感覺每天說變就變~也不知道哪天會就討厭妳了」??!!!!

 

不是說要要和我結婚嗎???

 

感覺說變就變那結婚結個屁阿=皿=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鬼

 

 

 

我知道搭車很累,每個周末我也都自己去找你了。

難得這星期六是你來找我,但畢竟無法過夜也沒辦法。

結果問星期日的安排竟然是「跑台北很累耶~」就不打算碰面了??????????

 

你可以說這星期日想要休息有自己的時間之類的(雖然還是會有點不開心),但怎麼會因為會累就乾脆不碰面了??!!

又不是只有你要搭車>"""""""""""<

我也要搭車阿!!!

 

原來已經變成 "很累懶得跑台北>>>>>>>>>>>>>想和女朋友見面" 了嗎??

是可以這樣子的嗎??

我脾氣很好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