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569601_306c05c1d8.jpg 

最近突然很想蒐集迪士尼系列的動畫,尤其是些經典系列。先來說說這部《小姐與流氓》好了。(其實是因為今天剛看完)

 

這是迪士尼第一部改編自名著的長篇動畫。相較之前推出的長篇動畫,像是《白雪公主》、《仙履奇緣》…等,都是改編自童話或名著,但《小姐與流氓》出自一篇Ward Greene所寫的短篇小品《Happy Dan, the Whistling Dog, and Miss Patsy the Beautiful Spaniel》 ,華特迪士尼讀了這篇小品,就是陸陸續續有構想,想拍一部以狗狗為主角的電影,故事一拖再脫、一改再改,才在1955年推出《小姐與流氓》。

不過重看這部片,就是個涉世未深的少女被經驗老道又油腔滑調的情場老手給騙走的故事阿!!Lady一開始雖然對Tramp沒有好感,但後來幫lady去除了嘴套,還帶去吃有情調的「大餐」,甚至騙走了一個吻阿!!!後來又因誤會而有嫌隙,但又英雄救美(救小孩?)也贏得芳心。不過最後Tramp還是定下來啦,住進Lady家,也得到了項圈,生了四隻可愛小狗狗,和Lady、小狗、主人、小baby,過著從此以後幸福快樂的日子。

 

(經典的接吻畫面>////<)

U3715P827DT20110215072417.jpg

 

小時候印象很深,也有點怕怕的就是那兩隻貓咪了。

images.jpeg  

 

生下的孩子們。

U1141P28T3D1211373F359DT20060822150514.jpg  

 

 

本來還擔心買到的又是中文發音版本,幸好有英語發音,不然我會吐血。至於之前買到中文發音的,只好之後再去找,再重買一次有英語發音的了,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小姐與流氓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