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7394.jpg  

 

期待好一陣子的TizzyBac,我卻有點昏昏沈沉的,浪費這大好機會。

IMG_1222.JPG  

 

但這天我真的好累阿,明明就是振奮人心的live演出,我卻在後半段濱臨昏迷。因為前一晚衝花蓮,照例怕睡過頭所以睡不好、幾乎沒睡,一大早奔太魯閣參加21km的半馬。跑完,吃完便當、在草地上休息一陣後,馬不停蹄跟著人潮擠阿擠、等到車衝回羅東洗澡更衣、在接近5點才及時衝到宜蘭賣捌所。

IMG_1223.JPG   

 

但我到賣捌所時,發現是在戶外(?)院子裡演出,但前頭的位子都已經滿了。本來窩在廁所旁的角落,發現我看不到主唱(驚),就只好搬椅子坐了。但我的位子真的不太好,有點遙遠,又被椰子樹和窗簾(?)遮蔽視線。不過,稍微看的到+可以聽到,就心滿意足了。

IMG_1224.JPG  

 

其實,能搶到票真的是很運氣。久沒上ptt,一上去就看到售票資訊,想說買個兩張再找人去聽好了,隔天就發現售完了。後來去ibon還遇到機器故障,同間7-11跑了3趟才順利完成取票。不過後來還是沒找到人陪我,只好在前兩週把票給賣掉了。

 

準備開始了。

IMG_1228.JPG  

 

一開始覺得今天他們狀況似乎不好,但慢慢漸入佳境,第三首開始就很進入狀況了。

IMG_1231.JPG  

 

不過畢竟我不是忠實歌迷,也只是喜歡聽而已。有些首根本就不知道曲名。第一次知道他們也是同學給我聽的《鞋貓夫人》和《田納西恰恰》,其他曲子大多都是在youtube上自己找來聽的。

IMG_1244.JPG  

 

不過喜歡他們所講的「說書人」的概念。

IMG_1233.JPG  

 

說書、說故事,就是在傳達概念。而他們一直希望表達的就是真誠和自由。別人用筆、用文字寫故事,他們用聲音、用音樂在述說故事和理念。

IMG_1236.JPG  

 

一開始大家都很冷靜,氣氛也很安靜。害得live有點尷尬,不過後來high了之後,就歡樂很多了。

IMG_1229.JPG  

 

結束時,我跑完步一直接近抽筋的小腿又開始抽痛,趕緊在還能動彈時,騎著小雲豹閃人,就沒有好好的待在賣捌所拍照&看他們帶來的巡迴周邊(飲恨阿)。

 

第一次看live演出,感覺很酷,不過觀眾們可以熱情點就好了,畢竟大家都是外冷內熱的宜蘭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