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履奇緣_b.jpg  

 

我很幼稚,買到了一些Disney的DVD後,不完全是要給小朋友看,主要還是自己想看。

 

是說,看了之後會發現,有些小細節還真的都忘了,但主要的劇情畫面也會和記憶中有稍許出入,或許小時後的記憶長大後會再參雜些什麼吧。

 

再看一次,會發現主角Cinderella並不是這麼公主性格。也畢竟她從嬌嬌女變成被繼母繼姐們使喚的女佣。但以她的遭遇來說,已經算得上異常開朗樂觀了。偶爾抱怨、喜歡做白日夢,但並不會怨天尤人,仍舊在生活中尋找樂趣。雖然一般人沒辦法這樣在動物中尋找友情與幫助就是了。

 

戲份很吃重的兩隻老鼠。

Cinderella and Prince smaller.jpg

 

一心想吃掉胖老鼠的貓咪。

Lucifer smaller.jpg

 

一直不聽自言自語、自作主張,最後才發現Cinderella沒有禮服的神仙教母。

cinderella-godmother-large.jpg

 

這比原來的禮服好看多了。但為什麼換個裝扮就可以令眾人分辨不出她是原來的Cinderella?大概是想表示,女人妝髮+服飾,可以改變很多吧(笑)。當然,也要Cinderella本質夠好,裝扮只是加(很多)分而已。

images-cinderella-g.jpg

 

馬上被迷住的王子,男人果真是視覺生物阿。最好是可以一眼看出她的內涵或機智甚至溫柔善良風趣體貼,重點就只是「嗯~這個妹是我的菜」。然後露出讓我一直想到肯尼般的招牌一口白牙迷倒眾生的微笑,前去搭訕...打招呼,然後就這麼一見鍾情了。

Cinderella and Prince smaller correct.jpg

 


兩個繼姐就只是被慣得呆蠢的女孩,又沒有外貌加持。也難怪繼母會這麼討厭Cinderella。要是Cinderella外貌再差一點、個性再糟一點...,不會威脅到自家女兒的「大好前程」的話,或許Cinderella或多或少可以得到些微的關愛吧。

最厲害的當然就是繼母啦,出一張嘴,讓別人動手。例如Cinderella竟然有衣飾可以出門準備參加舞會時,只是一句「好漂亮的項鍊,是吧?」,深知下一刻女兒就會馬上發覺,然後「那是我的(扯掉)!!」。最後等到差不多了,再一句若無其事的催促女兒們,只出一張嘴,就可以擊敗對手,多厲害的角色。要是她女兒們沒被她寵壞,而學到她的十之一二,一定能夠讓自己活得更好。

images.jpeg

 

 

是說,Cinderella腳也太小,竟然全國上下沒有人能穿她的鞋子(這點長大後再看真的很好吐嘈),然後腳還小到玻璃鞋會鬆脫落在宮殿的階梯上。暗黑一點的就想著「這傢伙真厲害,肯定是故意的」。

最後繼母高招的絆倒皇宮侍者,反正拼著被責罰一番,勝過於一心討厭的Cinderella當上王妃的好。卻忘了,既然猜到那大概是Cinderella的玻璃鞋,那另一只肯定還在Cinderella身上。最終完美的合上腳,被歡天喜地的帶回皇宮舉辦婚禮了。

1002261903b4ded4d06e4a3a32.jpg

 

公主系列(Cinderella也算其中之一吧?)的王子露臉次數遠低於女主角,而Cinderella的王子也是,難得能找到一張正面的圖片,就是婚禮完準備要去度蜜月了。

693c2.jpg

 

 

Disney的眾多公主中,Cinderella算是難得的平/貧民出身吧(美女與野戰也是啦)。但也躋身眾公主中,畢竟和王子結婚後,成了王子妃,日後也是王妃,也就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而且Cinderella不算仙女個性,除了能和動物溝通這點以外,是很人性化的一位女主角。不過當然心中還是充滿了羅曼蒂克的想法,畢竟是Disney。

 

 

是說,之前英國王室盛大的婚禮,讓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網路上流傳的這張。

Prince-William-Kate-and-Cinderella-prince-william-and-kate-middleton-21616134-469-550.jpg  

 

很過份,但也還是笑了出來。到底是誰想到的,也太有想像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Cinderella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