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34.JPG  

 

昨天在博客來查詢訂單,看到「已寄出」,又發現有3通未接來電都是不認識的號碼,就知道,包裹到了!!!!!!!!!(開心灑花轉圈圈)

 

先說這次的大手筆敗家吧。這次博客來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愛的是折扣終於讓我下手買書,恨的是一次花一大筆錢下去:

(1)遠流出版兩本以上75折

(2)滿$888可使用的100元E-Coupon期限到11/11為止

(3)11/11~13,書籍滿$888結帳金額再9折

以上這三點湊在一起,是不是真的很卑鄙!??根本就在說「來呀來呀~快點將我帶回家」,是不是??!於是乎,在11/11這個莫名其妙的日子,我就忍不住,買下去了!!!!!!!買了基度山恩仇記1~4,還有金庸全作品(文庫版)全套。

 

(是說,前一兩天才剛訂了饑餓遊戲三部曲,早知道就等這天再看妹要買啥、一起買下去的,可以再打九折耶。)

 

 

看到未接來電後,先打電話回家看家人收到沒。可能剛好錯過,就聯絡宅急便(果然是),請他傍晚再送。剛好老媽說下午要去看牙醫不在家,一整個就是太剛好了。不然收到包裹時這一大箱,不免又要被碎碎唸一番。

 

收到時其實有兩箱,一箱比較小,是4本基度山恩仇記。但我拆完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只有大箱子的開箱了。(對這版本的愛不多,草草帶過)

IMG_1325.JPG  

 

本來是想買精裝版的,發現絕版後,找了好一陣子。可能沒緣份吧,就真的一直都沒找到(曾經有在露天看到有賣家,但一直沒回覆,就放棄了)。只好退而求其次,買平裝版本了。其實我不太喜歡精裝的書,因為容易折到,也不好翻閱。但基度山恩仇記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上精裝版(對於書籍,我可能真的是外貌協會,而且對自有書很龜毛,租的書就還好)。

 

然後裡面還有附贈的:2011遠流全書系書展,購書滿599,送【賽德克‧巴萊DIY桌曆】
IMG_1327.JPG IMG_1328.JPG IMG_1329.JPG    

(可是我已經買桌曆了啦!從沒買過,前陣子才買下2012年的桌曆的,會不會太剛好!!)

 

 

然後是重點:大箱子。(摩拳擦掌)(雖然最愛的版本也沒了,就將就點囉)

IMG_1334.JPG  IMG_1341.JPG  

 

開箱開箱開箱開箱開箱開箱

IMG_1343.JPG

 

四本放一平面,所以會有九層囉?不知為何很冷的想到九層塔

IMG_1344.JPG IMG_1345.JPG IMG_1346.JPG IMG_1347.JPG IMG_1348.JPG IMG_1349.JPG IMG_1350.JPG IMG_1351.JPG  

 

開箱完,把所有的書疊起來。

IMG_1353.JPG    

看到這疊書,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現在的心情阿!!!!

 

然後要把他們和高中買的世紀新修版放一起。

IMG_1354.JPG  

 

但書櫃爆炸了,只好先把他們放在世紀新修版前面。

IMG_1355.JPG  

 

平裝果然比較瘦。世紀新修版一格書櫃放一半19本剛剛好,所以無法照順序放(不想把套書分兩邊),但平裝版本就可以。再放下基度山恩仇記都還有空間呢。

IMG_1356.JPG  

 

 

然後現在一直在想的事,就是要不要賣掉世紀新修版。

之前買回家第一次看完後,就一直想要買大改版前的二版金庸。但覺得這樣花太多錢,就想著把新版賣掉、再買舊版的,可以多少補一點差額。而要賣掉新版最大原因,只是單純我討厭新版的黃老邪(會不會太偏激了點?!!),還有一些角色性格上的小變動。但二手的話,勢必要賤價拋售,無論如何捨不得。

 

把兩版都留下的念頭,在心中越長越大,覺得要便宜售出,還不如自己好好收藏起來。

 

 

大概是會將兩套書都留下了吧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