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5.JPG  

 

今天一早出門去台北,到DVhair找飛揚弄頭毛囉。

 

在店裡,設計師還在和我討論時,就一個人尖聲衝過來。竟然是大學同學-阿福。

原來他也約好這時候來燙髮,時間比我稍晚,同個設計師。也太巧了吧。

 

但我的頭髮好像很難上藥劑?每次都要停很久才能去洗,所以之前不論燙、染,都花比別人久的時間。

今天也幾乎坐了整整6小時。

約好10點半,我晚了一點到,然後5點過後才踏出門口,渾身酸痛累死我了。

 

阿福頭髮比較少,也很正常=比較快,明明比我晚開始弄,卻比我早很多結束。而且後來我有加燙後護髮,就花更久的時間了。

IMG_2568.JPG

 

完成後的樣子。

IMG_2588.JPG  

 

 這張是她一直哀號頭很重擺臭臉:P

IMG_2571.JPG  

 

這傢伙也很妙,怕肚子餓,就切了蘋果帶來,還有香蕉、一大包海苔,根本是來野餐的?

IMG_2567.JPG  

 

 

原以為可以兩個都弄好後,漂亮的拍張合照。沒想到她要趕時間,竟然無法等到我結束,只好含淚和她說再見了。

 IMG_2591.JPG  

 

 

然後好不容易結束後,急忙奔去和高中同學-包子會合。

為什麼要急急忙忙呢?

本來和她約三點半,助理也說大概那時後可以結束。但我也說了,藥劑要停的比想像中更久,花費的時間比想像中多很多。後來和她延到4點過後,但4點我才剛燙好,還沒護髮+吹整+最後修剪。

讓她枯等好久,超不好意思。

 

到師大夜市,以勒花園。

IMG_2608.JPG

 

 

跑的又累又熱,就懶得拍店內樣子。很安靜、漂亮,適合約會。我都覺得我們太過於吵鬧了:P

 

畢業後幾乎沒見過面的包子。

IMG_2597.JPG  

 

包子的可愛咖啡。

IMG_2595.JPG  

 

 

我的水果茶,沒有很好喝。

IMG_2596.JPG

 

兩人點的燉飯。

IMG_2598.JPG

IMG_2600.JPG    

 

 

結果燙完頭髮,錢帶不夠,還向包子借了100元(我忘了台北大多店家要收一成服務費這件事了)。沒關係,這樣就一定要再訂下一次的約會了!!!

IMG_260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vhair 以勒花園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