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4.JPG  

(反正我自己寫自己看,偶爾來不及就算了。反正我會再補上,嘿嘿嘿嘿嘿)

 

高中一畢業就去維也納唸書的學妹,趁著寒假回台灣,就約一約,和國/高中老師一起出遊囉。

 

其實害這個學妹的緣份也滿妙,改天來講一下和這位老師及學妹好了。

其實我們國小一路同校到高中,小我一屆,同樣主修,但其實一直都不熟(其實我和大多人都這樣子)。

 

自我高中畢業後,一直到去年為止,我和學妹才第一次聯絡、出遊,而且是經由老師。

 

去年暑假一起遊花蓮,後來遊維也納。

這次寒假學妹回來,就約老師一起出遊。

 

11點約在捷運站,然後就往淡水老街。

吃了阿給、糯米腸、土耳其冰,就搭船囉。

IMG_4161.JPG

IMG_4169.JPG  

 

 

搭到...八里?一條街也沒什麼好逛,就沿岸邊一直走。到了一個有著迷彩建築物與榕樹的地方,坐下欣賞陽光,開始野餐。

IMG_4186.JPG

IMG_4221.JPG

IMG_4223.JPG  

 

 

繼續走,看到有給小孩的遊樂器材,就過去....騙小孩(咦?)。

IMG_4225.JPG  

 

 

遇到了可愛的小妹妹、還有活潑大方的小女孩,還有幾位可愛小孩。呀,真是希望以後能夠有可愛聰明的女兒呀。

IMG_4239.JPG

 

「你平常有沒有在運動?」

『...沒有』

「是喔」

『可是我有跳芭蕾』

IMG_4241.JPG

IMG_4243.JPG

IMG_4245.JPG  

 

 

繼續走,看到隻乖巧懷孕的狗狗。

IMG_4269.JPG

IMG_4271.JPG  

 

IMG_4263.JPG

 

後來在旁邊發現了小狗,總共三隻。

IMG_4253.JPG

IMG_4255.JPG

IMG_4259.JPG

IMG_4261.JPG 

 

看著有點瘦過頭的母狗,很乖巧,頸上有項圈。不禁猜著,是否因懷孕而被遺棄。

 

IMG_4268.JPG  

 

不知她是如何分辨好人壞人?會對著一些人吠叫,但會給我們摸。有些遊客只是踏上草皮就被大吼,但我如入無人(無狗?)之境,甚至摸到了小狗。要不是小狗比狗媽還怕人,我真想將他們抱起來玩耍。

看著乖巧可愛的狗狗們,真覺得丟棄她的主人也太狠心。如不想自家狗狗懷孕,就該做好結紮,而不是這樣將她遺棄。(雖然是我猜測,但總覺事實應是如此)

 

 

後來就搭船往漁人碼頭。

IMG_4273.JPG  

 

看到學妹去玩空氣槍(BB槍?),一時興起,也想玩。

眼一偏,看到旁邊有著需要兩手並用才能玩的那種大槍(看這敘述就知道我對槍械完全不認識,不知要如何描述才對,哈哈),突然對小槍失去興趣。雖然大槍一局要100,但與其花50玩到處可見的小槍,不如試試大槍,嘿嘿。

有點重量,但比想像的輕許多。老闆應是用普通弱不禁風的女生來講解,擔心太重、後座力太強,拿了較輕也較無後座的讓我使用。

開了第一槍就有點後悔,應該選更大的才對,並不像老闆說的如此真實呀。

頭兩槍都有射中氣球,但都不是我瞄準的(笑)。但第三個開始,調整一下,槍槍中靶(爽)。

玩完一回頭,竟然充滿圍觀的人,真是嚇到我了。不過頭一次玩就滿靶,真的是非常之爽阿,哈哈。

 

後來就莫名的進了一間餐廳,吃起了火鍋。

IMG_4277.JPG

IMG_4278.JPG

IMG_4279.JPG

IMG_4281.JPG  

 

IMG_4284.JPG 

IMG_4285.JPG

IMG_4295.JPG   

 

 

 

最後就去北投泡溫泉囉,嘻嘻。隨便進了一間,水乾淨,又便宜,真是運氣不錯。

但坦承相見還是讓我非常之害羞呀!!!!!

老師和學妹,是該說在國外待過就是不一樣?還是該說有交過男友?完全沒有遮掩的意思。

 

唉,只好假裝我也沒事,只不過一直死命縮那半年胖了6KG不止的肚子。但反正其他肥肉也遮不住,就算了吧。

 

 

本來她們竟還想要去逛夜市或吃東西。但在下我隔天早上有4堂課,還是算了吧。

不過回到家,整理好自己與家中狗狗再弄完教材,也是近2點了。累慘了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