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覺得老媽的嘴很毒(尤其對我),但她堅持是實話實說。

 

 

有位從國小4年級一路同班到高中的朋友,那天聊起她當時小學四年級,轉學到班上,對大家的第一印象。

 

「好魚阿,我那時一看到你,就覺得你是班上最漂亮的女生耶!」

『.................那真是不好意思.......我現在長成這附樣子齁』

 

 

告訴我媽後,她不予至評。

只是在隔了兩天後突然冒出以下對話。

 

「妳那同學說的沒錯,你現在也是最漂亮的(咦?????????????!!!!),不過就是太胖了,也是班上最胖的吧。」

 

『!!!!!!!!!!!!!!!!!!!!!!!!!!!!!!』

 

「你現在多重阿?胖到75了吧???」

 

『我才沒有!!我這輩子最胖也從沒有到75過!!!!』

 

「可是看你現在胖成這樣,好像快要80公斤了吧?」

 

『.............................』

 

 

 

 

 

 

 

 

好啦,我現在是很胖,胖到直逼高中的可怕體重。但真的沒有這麼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