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老妹想好,兩人一起開車南下,再和老哥會合,由老哥開車回家。

 

沒想到,事情總很難如預想中的美好。

 

睡醒後,老媽進房門,說老爸不放心我們,說我們技術還不夠,連假車多人多,太危險了。

然後要老媽跟著我們去。

 

什麼!??

我和老妹輕鬆自在的兩天小旅遊,加入老媽,還輕鬆地起來嗎?

 

害我一起床後就心情大差,差到不行。

想好的事莫名無法實現,心情真的很糟糕。

但抗議無效,老媽還是要上車。老爸還很故意對老媽說「你女兒不讓你跟啦~~~」。

 

原本要直接去看手塚治蟲展的。但這樣老媽一定沒興趣。

而且高速公路上塞車真的超級嚴重的。

想到老媽一直要去紫南宮卻沒去成,就提議去紫南宮了。

 

但,紫南宮也是充滿了人潮和車潮。

我和老妹就待在車上(因為路邊停車要留守),交由老媽去拜拜。

 

然後老媽大概本來也不想跟我們來,知道隔天要和老哥會合,在高速公路上安老媽的心這個任務達成,所以她就說要搭車回家。

 

到花壇吃羊肉湯(賣完了,只剩羊雜湯,也很好吃啦,只是我還是比較愛羊肉),就送老媽去搭客運。

 

 

然後我大概暈車,老妹開一天也累了,先到她住宿的地方休息,晚上看要去哪再說囉。

(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