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無法碰見了。

再沒見面或許就要2、3個星期才能見。

 

想看看那張呆呆,讓我發笑、也讓我害羞、讓我開心、讓我期待的臉。

見不到面,視訊也好啊!

卻被用「奇怪」、「不習慣」給拒絕。

當下當然是很失望的。

尤其生理期前的情緒不穩,讓我差點又要不開心掉眼淚。

畢竟我也不是要求常常視訊什麼的,但有時就會很想看著對方說話,甚至於只要看到對方就好了。

而且我也才要求沒幾次,卻只成功過一次。

不知該如何繼續要求,只能自己失落的說晚安,就要睡了。

 

今天他要返鄉。

昨天在談著他返鄉前能否碰上一面。

我自己都沒想到這個選項,更何況是後來決定的方案。

 

好吧,你也知道我想見你。

你就是不喜歡視訊,也不想為了安撫我而乖乖開視訊。

但你會想個能讓我們見到彼此的方案,面對面、實際可以觸碰到對方的方案。

那我就自己揣測,應該不是我單方面的想念,你也是會想我的吧?XD

 

輕鬆的窩在一起,沒有行程沒有計畫沒有壓力,很舒服。

只是興奮過頭(雖然沒表現出來)(應該啦),我根本也無法好好睡覺。

怕吵醒隔天還要上班的他,不敢亂動亂翻身,精神很好也不能找他講話:(

但他翻身抱住我、或讓我抱著他後,一陣害羞開心後也就開始睏了:)

 

天氣很熱,但稍微快流汗的溫度,偶爾冷氣吹的我頭疼時,靠在一起,剛剛好。

 

很喜歡肌膚相觸的感覺。

單純覺得,讓喜歡的人碰觸自己,自己也能隨意摸著喜歡的人,何等幸福。

我對於「幸福」的要求真的很低呢。

 

 

好吧,原諒他竟然用 奇怪&不習慣 而拒絕我好想看到他才提出的視訊要求。

 

但希望下不為例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