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30_228264660568940_204461652949241_628882_323054075_n.jpg  

其實我也有想過,究竟是我太不會撒嬌,還是對方太木頭。

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是對方太木頭

 

每每要撒嬌時,大多都得到潑冷水般的回應。

絕大多數的情況,是對方完全沒感受到我在「撒嬌」,當然就沒有我所期望的「回應」,然後我就單方面小鬧脾氣。

 

說是鬧脾氣,也只是在line上一直使用些「哼」之類的貼圖表達不滿。

而通常對方第一反應是「???????????????????」

都覺得「又怎麼了????」

 

但這次明明就很明顯是在撒嬌阿!!!

我小紅來報到,肚子痛、渾身不舒服。

自己問我「what can i do for you?」

用中文其實滿害羞,就順勢用英文繼續回:

「I miss you and want to see you,I need a really big hug...but that's impossible,so right now there are nothing you can do for me...」

誰知那個英文白癡,一看到是一長串的英文字,也沒細看(我明明都用很簡單的字詞),回了我:

「what the FuXX......」

「You can say chinese」

 

氣炸我了!!!!!!!!!

 

雖然回了不想和他講話,在他哀號「又怎麼了」之類的話時,我仍然是回些生氣的貼圖給他。

 

 

但這次他算是有進步了吧?

 

到後來,突然就說要買貓給我。

我一直很想再領養一隻貓咪陪家裡的小米,但他也不贊同阿?

 

結果就送來靴下貓的動態貼圖了XDDD

 

還因為設定的關係,一直結帳不成功,到最後把line的紀錄全給清空,全部的對話紀錄都沒了(包括和我的對話紀錄&傳的圖片QQ)

 

雖然晚上討論這件事的時候,他仍然不知我在氣啥= =

覺得我只是在氣他那WTF的回話,但重點是我在撒嬌又潑了我冷水阿!!

 

總是搞不清楚我在氣甚麼,也總是覺得我都氣些莫名其妙的事(真的都是在氣一些小事情,然後氣一下就忘了自己在生氣= =)。

但總是有進步一些,知道我在生氣,就開始哄我了

 

 

(不過也是我直接表示「我在生氣!!!!」,他才會知道。不然有次我故意一直用貼圖回應,堅持不打字,他到很晚很晚才發現我再鬧脾氣...實在是...很沒效率耶!!!)

(除了要告訴他我在生氣以外,還要告訴他我為什麼生氣,不然他永遠都不知道,哀。不過就算知道我為何生氣,他總是覺得我氣得莫名其妙,都氣些無謂的事情。難不成我大發脾氣有比較好嗎?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