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知道很愛吃醋,不過都默默在心底吃醋而已。

 

這是個性似乎也無法改,至少不會對著男友發作就好。

 

 

但一直很在意他的上一任。

 

也不知為何,大概是因為看到照片就是個瘦瘦大眼甜甜的正妹吧。

 

但(前幾天看到真面目的)高中時代前女友也是超大眼正妹,我倒是還好。

(說到這,人家送的圍巾就掛在牆上,我的就收在衣櫥!可惡!!

雖然是我自己收的,但我想要他自己把那條拿下來,換我的嘛!!

一直想要叫他戴圍巾一直失敗...算了....明知他沒這個習慣還肖想是我白癡= =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被愛」或「被寵」的感覺嘛!!!!)

 

突然理出頭緒了。

 

外型當然是原因之一。(輸了Q_Q!!)

我的型和前兩任差很多啊!!我又不正,又胖Q_Q

 

再來,當初他們是和平分手的。

交往多年,分手的原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婚姻理念不同。

 

 

雖然99%是我在庸人自擾。

 

但是在我很深很深的心底,真的有一定的自卑吧。

然後會有種...會不會你還愛著她?或至少有一定的感情吧?

於是就越陷越自卑,然後又覺得自己在擔什麼詭異的心。

 

可是又好害怕真的是這樣子。

 

 

我一直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值得被愛阿QQ

 

那個笨蛋在我說他前女友們很正、想討拍的時候,還認真的說前女友們都上過表特=皿=

 

 

 

一開始甚至很病態的隨時做好會被拋棄、分手的心理準備(此人有病)

但就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了阿!!!

 

 

而且說要和我結婚。

一聊到結婚話題就說好麻煩,要不是我耳提面命的交代求婚的重要性,可能連求婚都省了吧?

(但現在他似乎也大有懶得求婚的趨勢Q_Q)

 

到底有沒有愛我啦!!!

雖然很無聊,但我真的很沒安全感嘛!!!!!!!

 

又不會哄我。

又懶惰求婚。

又誇讚前女友。

又一直要人家運動減肥。

 

我真的超沒安全感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