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鐵了心的尋覓愛情。

第一次,交到了男朋友。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是被愛著的。

第一次,好愛好愛一個人。

第一次,一起去了好多地方。

第一次,因為莫名的小事而嚎啕大哭。

第一次,可以大膽的鬧脾氣。

第一次,心情低落時有人哄著我。

第一次,可以無畏的撒嬌。

 

第一次,感受到平凡的幸福。

 

第一次,好多的第一次,都來的有點晚,卻又來的這麼及時。

 

這天晚上,沒有鋪張的求婚場面,沒有華麗的餐廳,沒有撐場的親朋好友,沒有別人。

就只有我們,就在熟悉的你房間裡,聽著你說那些一點也不浪漫的心底話。

 

和浪漫搭不上線,但卻是你那轉不過來的腦袋瓜子裡,盡了全力所擠出來的心底話。

 

Hey,我很樂意被你套牢的。

 

別說些喪氣話。

不是「可能」、不是「能夠的話」。

 

我們倆,確確實實,會一直走下去的。

 

 

 

 

愛你

 IMG_20150510_213202.jpg

 

 


 

 

題外話。

 

以前和某個朋友聊天,曾經說過「你不覺得交了一個男/女朋友,然後就一直再一起,然後結婚、終老,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嗎?」

結果被說是→不知從哪個年代跑出來的女人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浪漫啊!!

 

不用歷經數次的失戀。

不用再再的熟悉、了解、陌生、分開。

 

雖然年紀不太小了才談了戀愛。

但我還是覺得這樣很浪漫!!

而且我自己就可以達到這麼浪漫的目標,多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ngagement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