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嚷著需要輛新機車,好一陣子,執意一定得買的媽和覺得沒必要的爸吵了一陣子,還是買了。

 

但這幾人前後說法反反復復,直到要看車了我才知道,原來是要再買新的在家騎,家中那輛不錯的機車送去給妹用。

於是乎,入手了我極想試試、哥盼了一陣子的,檔車。

在家這附近的開價,實在是高得嚇人,還到妹的學校附近看了車,在那訂了下來。

小小的125,雲豹,MINI。和我想像中的150大檔車不太一樣,但卻較為合適。

 

前日第一次試騎,理所當然,不住地熄火。

而平常沒有用右煞車且兩腳亂放的我,實在是無法習慣雙手雙腳都要使用的車。

能夠啟動騎上一小段,忍不住上街試乘,只不過後頭坐著極其不放心的哥。

龜速上路,和平日橫衝直撞的騎法完全不同,以至於不斷遇到紅燈。而後果當然就是不斷熄火。

而有車在後方,讓我更為緊張,一直無法順利發動、一直熄火。好心的汽車駕駛大概一看就知道我新手上路,笑笑得繞過就是。但就有些沒良心的,車發不動等到紅燈轉綠又變紅,已夠讓我緊張,卻不住朝著我鳴喇叭。難不成這些人是打一開始就能順利上路的?

更過份的是想訓練我的哥,在鄉間小路騎一段後,故意在下班時間,要我繞到市區。也就是極多的紅綠燈、非得練習停下在起步。

人一多,緊張,更容易熄火。

好不容易平安到了家,不自覺因緊張而高聳的肩,酸痛極了。

 

今天晚上,要出門用餐時,總是開心的自告奮勇要自己騎,後果卻是和前日差不了多少。

 

還有得練呢。

 

明日,小學就正式開學,也就是要開始正式上班了。

要真正面對小孩子,真是有點緊張。

希望能夠和老師、小朋友們相處愉快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