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鬆餅

 

不會說在哪,就直接放有地址和說明的店家紙袋囉。

 

 

其實看照片就知道,肯定不是最近去吃的,哈。

2011/06/07

 

 

這間第一次去吃,就是芃帶我去吃的這次。我們兩個之前常常不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是偶爾突然會想吃什麼。這次的鬆餅就是明明吃飽了,卻想要吃甜點的時候,突然想到可以去吃的。

在公正路邊

 

 

 

芃也是點冰淇淋鬆餅,不過我們點不同口味。

冰淇淋鬆餅

 

 

沒吃過其他口味,不知味道如何。應該不錯吧。我們點的冰淇淋都覺得很好吃。

好吃

 

 

 

因為不知怎麼吃才好,我就把它拆開變這樣,還滿方便的,哈哈。

 

 

 

 

 

 

 

為什麼突然寫這間,還草草帶過?

 

因為我在做聖誕卡片,覺得只有畫圖似乎不太OK。畢竟畫得也不好,所以就開始貼些閃亮亮的裝飾,像是雪花片、小音符、閃亮亮星星...等,或是加上些金蔥膠。

但金蔥膠真的很、難、用。要整片抹的話其實很難塗勻,要勾線條又因為太「茍」(稠)了不是太粗就是一直連不好。有點後悔用這東西,但有些比較成功的又覺得效果不錯,唉。

 

而且我真的是沒事找事做。覺得想交換的人有點少,就自己去問別人要不要參與。畢竟一張聖誕卡其實不會太花時間,尤其不一定要自己動手、也可以用買的寫一寫就好,再加上現在同學朋友們都各奔東西了,不是在學生的話也沒什麼機會寫卡片或收到卡片。所以,除非是真的忙到不行的人,通常會答應這個活動。就變成我需要畫的卡片張數越來越多了。

 

 

不過,該慶幸我這懶惰慢熟內向害羞鬼的朋友並不多嗎?再多也不會到無法應付的數量啦........或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 聖誕卡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