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2.JPG  

這幾天會慢慢整理+拍照+上傳。

有漫畫、小說、輕小說、不知怎麼分類的書。

漫畫多是很散的(當初年級小亂花錢,一直租不到就亂買下的,或是書店看到就失心瘋亂買的)。

有些小說和漫畫是出租店關門大吉時收進的。

言情小說大部分是當初很愛,但後來覺得作者的風格越來越不喜歡就沒繼續買,但這樣只收幾本很怪異,卻怎樣也不想收集之後的書,再更早的比較喜歡的反正也懶得收,乾脆全部清掉省事。

還有些言情小說是以前要搭火車到台北上課,在等車時就順路去書店隨便撈一本在車上看完。

 

很多書和漫畫,有買的印象卻怎樣也找不到書。可能還在深處的箱子還沒挖到,也有可能是我媽擅自整理時拿去賣或送人了。(曾經發生老媽擅自把我和老妹收藏已久的大量玩具、玩偶、漫畫...等,全拿去送人的慘劇。殊不知其中還包括了我向朋友借的書。幸好隔幾天就被我發現,趕忙去向人家討回來)(有些我們倆收集很久的公仔、轉蛋,都是努力收集到整套的,竟就這樣全被拿去送小朋友玩了。我們國小到國中時收集的,那時宜蘭還沒有那種轉蛋專門店,想要的話就要憑運氣和財力,還要和朋友交換之類的。竟然就這樣全被變相丟棄了,當初很生氣卻無能為力。)

 

這幾天想整理房間,也順便整理家中爆炸的書櫃(以至於到現在越來越亂,完全無法收拾乾淨),再加上老妹買了超大量的書,不像我買的是調濟身心(?)用的閒書,她買的是些專業用書,嗯,當然也還是有閒書。她也快畢業了,書慢慢會回家,這樣下去家裡會沒地方收的。

我就先整理一部分,等她回來再一起幫忙整理。

不過她的東西我沒資格動啦。就整理我自己的或家中一些沒人在看卻老堆在書櫃佔空間的書。

 

不會再看的;忍痛整理掉的;莫名其妙堆在家的;年少一時糊塗買的;重覆買的;

總之,就是想將一些書給出清、賣掉。

 

真無法賣出去的話,只好拿給二手書店秤斤了

 

 

 

這幾天將我挖出來的這部分整理好後,會寫一篇明細+照片+價錢,希望賣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