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忘了它的內容,也憶不起它的由來。

偶爾和妳聊到,妳總是滿懷感動與感謝,謝的我好不心虛。

 

或許是我送的,或許我在裡面添了什麼字句。

真的想不起來了。

 

但我很開心,它能陪妳度過很多很多不好的時刻,而且,仍然帶給妳滿滿的勇氣。

從高中,到大學,甚至到了法國的這兩年。

 

如今,妳即將回來。

勇氣之書不知道會不會再走過下一個十年(不太可能了吧),但,沒關係。

我們可以繼續當作彼此的勇氣之書。

 

24歲的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之中,(包括同班的9年)佔了15年,已經超過一半。

直至不再呼吸的那天,除非我們交惡(懷疑這可能性有多少?),我們在彼此的生命中,佔的比率只會越來越大,不會減少。

 

期許,我們都能成為對方的勇氣之書。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