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2.JPG

 

想到今年聖誕節,要自己一個人在家,剛好拿到新玩具水彩毛筆,就想來點溫馨的感覺,來畫卡片吧。

 

但寄一堆出去,自己卻沒辦法收到,這樣不是很難過嗎?更何況有些人就算收到卡片,連聲「收到了」或「謝謝」也不會說。就決定來交換卡片囉。

 

先在FB說要交換。但響應的沒幾個。雖然說少數幾個就算沒回應我也會寄卡片,但還是有點sad。

就乾脆,想到誰就寄訊息給誰,問要不要來交換卡片。除非很忙很忙的人,不然都是說要參與。就開始畫卡片寫卡片囉。

 

也真是幸好(?),我的朋友並不多,把家中本來就有的繪圖本,本來就可以一張張撕下那種,裁成一半,大部分都弄成明信片,這樣子數量竟然也差不多剛好。

不過因為是想到誰就問誰,可能有些朋友同學沒有問到,就沒辦法了。

 

那就來看看目前為止,收到的卡片吧。雖然幾乎都是市售卡片,但目前都沒有收到重複的耶,開心。

 

 

ST、王品。兩張卡片裝一個信封,像驚喜包一樣。 

 

 

 

實習輔導老師。直到現在,總是給我幫助與鼓勵。

 

 

妤亭。老師口吻的一張卡片。

 

 

Ida。唉。有男友就幾乎忘了我。

 

 

fumom。怎麼這麼厲害,是我在書店一見鍾情的卡片。給一百個讚。

 

 

紅山。一開始還以為是老爸的信,沒想到是我的交換卡片。手製特別「卡片」好有才華,謝謝啦。

 

熊熊,實習夥伴。拉琴的聖誕老人真可愛。

 

 

柯柯,昔日琴房夥伴。寫得像告白信似的,哈哈。

 

 

 

鼠兒,最熟的實習夥伴。畫畫超厲害,我完全不會電腦繪圖。

 

忠誠騎士,實習夥伴,多才多藝的人,熱愛路跑,哈。

 

 

XX,大學好友。聖誕+生日卡是哪招?哈哈。還有保養品禮物,感恩。

影像65.jpg

 

 

olx,國中至今鮮少聯絡卻還是有熱烈情誼的好友。得到手寫卡片真是莫大榮幸,哈。

影像70.jpg

 

 

小黑,主動說要參與的學姐。美工和手作都超強,超級厲害,收到手作卡真是非常開心。

影像71.jpg

影像72.jpg

 

 

丸子,也是國中至今的朋友。想說字怎麼變醜,原來是在床上寫的卡片,哈。

影像73.jpg

 

 

包子,高中同學,畢業後幾乎沒聯絡,再聯絡上竟是在客運上巧遇。

影像75.jpg

影像76.jpg

 

 

珮珮,副修夥伴,認真的孩子。說沒空參加卻也收到她的卡片,我要趕緊補寄卡片了!!!

影像77.jpg

 

 

Evelyn,小學~國中同學。偶爾聯絡,上次見面是直接衝去她家聊天,真是太奇妙了。

影像78.jpg

 

 

 

希望還會有卡片繼續如約寄來。期待

12/26


 仍然沒重複的卡片(轉圈灑花)

 

Jessica,大學同學兼幾任室友。又瘦又正身材超好,研究生活加油阿。

影像83.jpg 

影像84.jpg

 

 

 

嗅吟,手製卡片超感動,還給個好大的棒棒糖給我,哈哈。又高又瘦又正人又很好,希望我們友誼能長長久久囉:D

影像85.jpg

影像86.jpg

影像87.jpg

影像89.jpg  

 

欸,幹嘛很多人的卡片都這麼有志一同,講得我男人運很糟或是嫁不出去的感覺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27


 

 又是丸子,是澳門來的明信片!!居然偷偷去澳門還偷寄明信片給我,哈哈哈。

影像90.jpg  

 

12/28


 

Evelyn。當初很妙的情形下認識的朋友。我的白目學伴,帶我一個局外人,去他班上幾個人和別的學校幾個學伴聯誼。(如今還是不知當初學伴在想啥= =) 

漂亮的郵票&手製卡片。

影像99.jpg

影像100.jpg

 

 

安仔。大學學妹,畫畫超可愛、很有自己的風格。水彩毛筆就是她介紹給我的呦。

影像101.jpg   

 

 

1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卡片 聖誕卡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