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羅東夜市突然間看到的  

說實話,只是很想寫網誌,但又懶惰寫遊記,就先來篇墊檔吧。

喔對了,說到遊記,7/13~8/5我跑到歐洲遊玩,整理相片就快死了。幸好(?)隔天晚上因為時差失眠,就一口氣傳完照片。不過是傳到FB上。不過要寫圖文並茂的網誌的話,FB真的不算是個好地方,害我一直提不起勁。要重新整理再重傳到別地方又更麻煩,就一直這樣擺著不動了。

很久沒買新東西啦,歐洲行我也才買了條相鍊和一個戒指而已。

 

某趟師大夜市買的戒指。

某次師大夜市戰利品

覺得滿特別的  

覺得很特別,戴手上不至於太難看,好像三百元左右吧,就買了。

 

 

這是在歐洲的一間到處都看的到的店"SIX"買的相鍊。

德國買的~到處都有的店"SIX"-東西從便宜到貴都有  

 

同家店不同天買的戒指。我很愛這咖戒指

難得我這難看手會買戒指  

平時就算要戴首飾,我也不會選戒指,因為我的手很醜,很像男人的手,手指粗粗短短、手掌大大。但這戒指一下就電到我,就買下去了。這兩樣都5、6歐元吧,很便宜。其實這間店的東西很多,從便宜到貴的都有,尤其耳環是用顏色分區,超多樣式的。可惜我沒耳洞,想到要帶回台灣才能改夾的就沒興致。因為耳環太多太正,害我一直都沒下手買東西,後來才覺得都沒買東西似乎很怪,才買了這兩樣。

 

羅東夜市突然看到的項鍊。

2011/08/09羅東夜市突然間看到的  

當時在羅東夜市等人,想說去旁邊飾品攤逛一下,馬上被這個項鍊電翻,馬上就請小姐包起來>////<我覺得$250很值得阿,很久沒戴飾品的我,隔天出門馬上就戴上了,超喜歡不過可能北海岸太陽太大、一直流汗,後來(也大概到了傍晚)覺得不太舒服就拿下來了。好喜歡這個項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碎唸:是說今天傍晚有個家教,在音樂教室待了10分鐘還是沒人,打電話詢問才知道家長搞錯時間,以為是明天。只好隔天再跑一趟了。是說,原來是因為家長自己不想要星期六上課,才調到星期五的,沒想到家長自己忘記,唉,明天要再跑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