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9.JPG  

想了好久,今天終於拿到手了。

 

說要找拍立得,朋友就建議了Y拍一間,價錢品質都OK的店。然後就開始一波很多折,大概是上天本來叫我不要浪費錢吧。

 

 

看好後,詢問想要的東西都有貨,就下標了。然後我等了整整一天多,就是等不到Y拍得標信。最後是在垃圾信件夾挖到。為什麼店家回覆是在收件夾,但得標信卻跑到垃圾信件,害我擔心受怕這麼久。

 

然後是要確定帳款。原本似乎是要自己匯完款再寄信給他,告訴他匯多少匯哪裡寄哪裡商品明細之類的。但之前問偶款底片,店家告訴我還有貨,我也說要,但他的賣場就是沒有這款底片,是要我總共匯多少過去啦!?

 

然後列清單後,告訴我,我想要的硬殼包沒貨了。那我在賣場問的時候怎麼沒告訴我??

 

說了我要超商取貨付款,才告知我,要超商取貨的話,要在超商取貨專區逐項下標,也就是我想要買10項商品的話要下標10次。老娘我哪來的美國時間阿。這種事情在「關於我」不就該寫了嗎?而不是只在寄貨方式寫說「我們也有提供超商取貨付款喔」。

是說我只有MAIL和Y拍可以聯絡賣方,所以一封信都要等一天才等的到回應。害我得標到終於確認價錢、匯款,硬是多拖了幾天。

 

不過昨天匯款今天收到貨,速度很快了啦。

IMG_1977.JPG

 

IMG_1978.JPG

 

IMG_1980.JPG

 

IMG_1981.JPG

 

IMG_1982.JPG   

 

 

總之,今天終於得到我的MINI25了(感動)。但還是在下雨,我房間自從我開始畫卡片到現在,地沒吸過東西亂疊亂丟衣服完全沒折亂的要命,沒啥可以拍的。我想出門玩我想要拍照啦,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ujifilm MINI25 拍立得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