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第50天本來應該發個有意義一點的文章,至少是開心點的。

 

但遇到太不愉快的事情,就把FB上的狀態拿來,當作一篇文章吧。(但有人說邊看邊笑,大概是因為髒話和我很不搭嘎吧??硬要用髒話融入字句裡,但這樣比較好發洩怒氣阿)

 

 

以下FB原文,間隔可能有重新調整,但字句沒更動。

 



‎(我難得要罵髒話囉)



















(這就是為什麼要有兩個FB的原因之一)








































幹你媽的王八蛋。

才開玩笑連朵爛桃花都沒有,馬上就生出一朵臭掉酸掉噁心透頂作嘔爛到極點的。

幾百年沒聯絡,默默看你交了女朋友,也為你開心,畢竟你很沒自信。

難得的找我聊天,想說原來還是有想當朋友。結果你他媽的還是要我做小,而且去你的最好只是在開玩笑,幹!!

真要追就放馬過來,不是有女朋友了才在那邊吃豆腐。


去洗把臉照照鏡子,老娘再沒行情也不會去當你這種咖小的第三者。



要打砲去找女朋友,要不花錢買也好,隨便幾句話就想吃免費的??這世界有這麼好混喔?



幹!!叫你腦殘還太抬舉你,因為你只有精蟲充腦。





開玩笑?你他媽的最好是在開玩笑,死白目!我扯開話題兩三次了還再繼續,這叫開玩笑世界上就沒有人認真講話了啦。


吃定我人好、不會告狀??

FB很好用的。尤其是,蠢到想偷吃,但頁面上明白顯示和誰穩定交往中的,精蟲先生。






浪費我時間,幹。





 


 

其實,會讓我這麼生氣,(大)部分的原因,是我本來10點出頭就可以去洗澡,然後11點以前可以上床睡覺。

天知道我多久沒睡一頓好覺了。

 

結果MSN難得上線、還有人找我。以為是久沒聯絡,想要聊個天增進感情。因為畢業後,有些久沒聯絡的人都會漸漸聯絡上。

 

 

結果竟發生這種事情,害我11點過後才有空去洗澡、準備睡覺。

 

 

 

這才是讓我氣呼呼的最大原因阿>"< 

 

 

12/15 18:33

FB有朋友說大概知道是誰。我以為是我曾經告訴過他們這位精蟲先生的事,也沒細想。

結果有個朋友打電話來關切,竟以為是某位我們共同認識的人。

天阿,背這種黑鍋也太可憐了吧!!?

馬上澄清,精蟲先生並不是我朋友圈共同認識的人。

 

要是不小心這樣誤會下去還得了阿,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